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低氮燃氣模溫機 1低氮燃氣模溫機 2低氮燃氣模溫機 3低氮燃氣模溫機 4低氮燃氣模溫機 5
  • 低氮燃氣模溫機 1
  • 低氮燃氣模溫機 2
  • 低氮燃氣模溫機 3
  • 低氮燃氣模溫機 4
  • 低氮燃氣模溫機 5

低氮燃氣模溫機

型號:LQM-20/30
品牌:琅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低氮燃氣模溫機 , 免報裝模溫機 , 天然氣模溫機
單價: ¥52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苏琅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09

產品描述

    燃氣模溫機作為一種撬裝式節能型燃氣導熱油鍋爐,是從小型導熱油鍋爐發展而來。目前常見的燃氣模溫機加熱爐體有單盤管和雙盤管兩種類型。雙盤管燃氣模溫機的導熱油流量大,縮短了導熱油在爐體內的加熱時間,進出油溫差更小,在節省燃氣消耗的同時延緩了導熱油的積碳和結焦。

    作為專注于鍋爐節能的廠家,琅特低氮燃氣模溫機選用無錫產的雙盤管加熱爐體,配置了大換熱面煙氣余熱裝置,酉門子PLC智能控制系統,進口燃氣燃燒器組件和常州品牌導熱油循環泵。同時將排煙溫度控制在80℃左右、含氧量控制在3.5%以下、CO含量控制在75ppm以下、NOx濃度控制在30mg以下,真正做到用氣省、配置高、排放低。

    石家莊雙盤管燃氣模溫機溫差小用氣省,琅特燃氣模溫機配置的主要特點:

1、採用多級低氮燃燒和煙氣再循環技術,將煙氣中的NOx排放那個濃度控制在30mg以下,達到超低氮排放標準。

2、無錫生產的雙盤管爐體,阻力小流量大,導熱油進出口溫差一般控制在20℃以內,而同行廠家多採用單盤管爐體。

3、全進口燃燒系統,選用酉門子、丹弗斯、冬斯等品牌組件,通過特檢總院燃氣燃燒器型式試驗,而很多廠家選用國產如溫州、佛山生產燃氣組件,且沒有通過型式試驗。

4、智能控制系統選用酉門子元器件,包括PLC、變頻器、觸摸屏及接觸器、中間繼電器和電源等,同行廠家一般選用無錫產PLC和觸摸屏,上海產變頻器、浙江正泰元器件。

5、選用多年生產經驗的常州品牌導熱油循環泵,效率高、噪音小、壽命長,而很多同行配置的循環泵多為徐州、邯鄲等低端產品。

6、配置大換熱面煙氣余熱利用裝置,降低排煙溫度,提高進風溫度,保征了綜合熱效率達到95%以上。

    建議石家莊企業選擇一台性價比高的燃氣模溫機應該不僅僅比較價格,還需從耗氣量、設備配置、排放指標、使用壽命、故障率、售后服務等多方面綜合考慮。


產品圖片

低氮燃氣模溫機 1
圖 1
低氮燃氣模溫機 2
圖 2
低氮燃氣模溫機 3
圖 3
低氮燃氣模溫機 4
圖 4
低氮燃氣模溫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苏琅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鹽都區鹽龍街道智能終端創業園二期12號樓

電話︰
86-515-86803180
傳真︰
86-515-88705855
聯繫人︰
戴建華 (經理)
手機︰
1390510316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