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1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2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3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4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5
  • 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1
  • 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2
  • 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3
  • 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4
  • 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5

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型號:VAWP0179.199.20
品牌:Veedon
原產地:德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德國進口高空平台 , 高空作業平台 , 液壓昇降平台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威登(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1/17

產品描述

產品型號 VAWP0179 VAWP0199 VAWP0200 VAWP0201
最大工作高度 18 m 20 m 22 m 24 m
最大平台高度 16 m 18 m 20 m 22 m
安全工作載荷 150 kg 150 kg 150 kg 150 kg
允許載人數 1 1 1 1
整機長度 C 2.1 m 2.28 m 2.5 m 3 m
整機寬度 W 1.45 m 1.45 m 1.45 m 1.45 m
整機高度 HO 2.18 m 2.42 m 2.5 m 2.75 m
工作平台尺寸 1.55×1 m 1.55×1 m 1.55×1 m 1.55×1 m
支腿展開尺寸 A×B 3.2×3.0 m 3.2×3.0 m 3.3×3.2 m 3.7×3.2 m
最小離地間隙 0.15 m 0.15 m 0.15 m 0.15 m
起升電機(AC) 2.2KW/1.1KW 2.2KW/1.1KW 2.2KW/1.1KW 2.2KW/1.1KW
整機重量(AC) 1900 kg 2100 kg 2260 kg 2300kg
整機顏色        
選裝部件        
DC直流電源-蓄電池 24V/120Ah 24V/120Ah 24V/120Ah 24V/120Ah
DC直流電源-起升電機 2.2KW/0.8KW 2.2KW/0.8KW 2.2KW/0.8KW 2.2KW/0.8KW
DC直流電源-充電器 24V/12A 24V/12A 24V/12A 24V/12A

Veedon桅桿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採用鋁合金材質機身,整機輕巧,方便移動、運輸,工作平臺上下方均安裝操作按鈕及應急停止按鈕,輕盈的結構,精緻的機身,適用於酒店、商場、禮堂、會場、議事廳、工業工廠等中高端場所,多桅柱分為三桅、四桅和六桅,分別因其而設計,為了滿足客戶對設備高度和作業穩定性的要求而設計,輕盈的外觀設計能在極小的空間範圍內發揮最高的舉升能力

標準配置

● 平台最大高度規格:可選16/18/20/22/23m

● 工作最大高度規格:可選18/20/22/24/25m

● 動力電源:單相交流市電AC220V

● 移動方式:人工推動

選配裝置

● 支腿傳感器,支腿不撐開,機器不工作
● 工作警示燈

● 電池電流DC電逆變式-交直流兩用

● 電動輔助自行走裝置

● 威登 讓工作更輕鬆

以上產品沒有符合貴司需求的參數?Veedon接受各種非標定做!
把您需要的產品參數報給我們,由我們來解決!
也可以點擊聯繫我們 ,或者給我們留言。
留下您的需求信息和聯繫方式,我們會第一時間聯繫您

威登可為您定製包括高空作業平台,高空作業設備,物料搬運設備,貨架倉儲系統及服務在內的全面解決方案。

該方案包括超大承載高空作業車,高空作業設備,昇降平台,堆垛機及電動叉車。

該方案包括低升程平台車,高空作業設備,昇降平台,堆垛機及搬運車。

該方案還包括全套物流系統規劃及執行。無論您需要人工、半自動或全自動運營的倉儲系統,還是新建、擴建倉儲系統或對之進行現代化改造,我們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所有這些服務的提供得益于我們廣氾的服務項目,我們可根據各種需求提供十分經濟的解決方案。

主要涉及以下兩個方面

遠程技術支持

威登Veedon提供系列化的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該服務旨在提供遠程電話技術支持通過遠程支持服務計劃,您可在服務說明規定的時間段之內通過免費電話獲得Veedon技術支持服務,呼叫Veedon網站,報價單或宣傳資料標明的免費技術支持號碼,獲得技術支持服務,該服務面向中國大陸及港澳臺地區的合作客戶。

電話技術支持提供時間

中國大陸及港澳台 週一至週五  9:00AM—17:00PM(服務時間基於東部標準時間)

其他國家請參考Veedon威登其他區域說明或當地的官方網站

如出現任何故障,客戶應呼叫Veedon全國免費服務熱線,聯繫Veedon技術支持部門。

呼叫Veedon之前,客戶應該準備妥當如下信息:

●Veedon公司產品系列號
●Veedon公司的合同編號
●用戶最好身處設備所在位置,並遵循Veedon公司技術人員的指導
●應準備好故障的詳細說明
●如有必要,準備好關鍵故障部位的照片
      

 上門技術支持

威登Veedon公司提供上門技術支持服務,為您提供更人性化、更妥帖的技術支持。通過該支持服務,您可在本服務規定的時間段之內聯繫威登技術支持服務部,獲得來自威登的上門服務。

威登Veedon公司有權對本文及其描述的產品和服務隨時進行增補或者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1
圖 1
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2
圖 2
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3
圖 3
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4
圖 4
六桅柱式高空作業昇降平台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威登(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金橋經濟技術開發區明月路1257號

電話︰
86-021-50585123
傳真︰
86-021-50585120
聯繫人︰
sammi (經理)
手機︰
138172582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