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壁紙

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1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2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3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4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5
  • 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1
  • 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2
  • 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3
  • 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4
  • 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5

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型號:S86
品牌:世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壁紙
標籤︰3D牆板出口貨源 , PVC三維板 , 三維板廠家
單價: ¥1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世禾装饰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2/28

產品描述

3D牆板出口PVC三維板廠家直銷定製加大加厚背景牆廠家

東莞市世禾裝飾建材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和銷售一體企業,主要生產3D牆板,三維板,加大加厚牆板,3D背景牆等產品,公司產品可用於室內和室外門頭,各種背景牆也可以用來做廣告牌,室內天花吊頂,各種裝飾造型。

世禾工廠專業生產3D板廠家,常規產品300*300/500*500MM規格,有白色和彩色貨,作為專業生產3D板廠家,世禾生產廠家批發直銷3D牆板,PVC三維板廠家,我們提供貨源出口,支持各外貿合作夥伴外貿出口,各領域電商合作,三維板一件代發,支持連鎖店定製造型定製顏色等服務。
我們長期和各外貿公司合作,專車接送來看廠客戶,可以定製專用包裝和紙箱LOGO,長期供應貨源不斷貨,現有款式200多種,常規款式50平方以內白色貨當天可以發出,支持定製造型和顏色,可以免費開模打樣,提供為所有經銷商合作商一件代發服務,產品支持退換貨服務,無起訂量要求,解決您的庫存風險,發貨方式可以選擇門到門服務,合作之後,也可以先發貨,后付款,也可以做物流代收貨款。有意者請與鄧生洽談!

東莞市世禾裝飾建材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和銷售一體企業,主要生產3D牆板,三維板,加大加厚牆板,3D背景牆等產品,公司產品可用於室內和室外門頭,各種背景牆也可以用來做廣告牌,室內天花吊頂,各種裝飾造型。
廣東3d牆板生產廠家世禾三維板背景牆PVC立體牆板製造
PVC防水三維板出口,跨境電商外銷3d牆板背景牆
中國生產3d背景牆廠家,PVC三維牆板製造商
外貿出口熱銷PVC三維板|3d背景牆生產廠家|3d牆板免費領樣
東莞世禾三維板廠家|出口3D背景牆外銷PVC裝飾牆板貨源批發
三維板跨境電商貨源廠家|亞馬遜熱銷3D背景牆PVC三維牆板供應
您好,我們是東莞世禾三維板生產廠家,專業生產和銷售3d立體牆板、PVC三維板背景牆,支持個性定製款式等,世禾工廠專業生產3D板廠家,常規產品300*300/500*500MM規格,有白色和彩色貨,作為專業生產3D板廠家,世禾生產廠家批發直銷3D牆板,PVC三維板廠家,我們提供貨源出口,支持各外貿合作夥伴外貿出口,各領域電商合作,三維板一件代發,支持連鎖店定製造型定製顏色等服務。


產品圖片

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1
圖 1
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2
圖 2
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3
圖 3
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4
圖 4
中國生產世禾3d背景牆出口直銷防潮立體牆板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世禾装饰建材有限公司

東莞市茶山鎮上元社區上週塘工業區內

電話︰
0769-81353303
傳真︰
聯繫人︰
鄧永強 (總監)
手機︰
1392576805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壁紙" 產品信息

"壁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