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城市文化雕塑景觀小品廣場園林擺件 1城市文化雕塑景觀小品廣場園林擺件 2城市文化雕塑景觀小品廣場園林擺件 3城市文化雕塑景觀小品廣場園林擺件 4
  • 城市文化雕塑景觀小品廣場園林擺件 1
  • 城市文化雕塑景觀小品廣場園林擺件 2
  • 城市文化雕塑景觀小品廣場園林擺件 3
  • 城市文化雕塑景觀小品廣場園林擺件 4

城市文化雕塑景觀小品廣場園林擺件

型號:DS013
品牌:原創雕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城市景觀雕塑 , 廣場景觀雕塑 , 文化雕塑
單價: ¥9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鎏芳工藝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7/10

產品描述

廣州雕塑公司是集玻璃鋼設計、生產、製造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生產各種造型的玻璃鋼模具、玻璃鋼制品、玻璃鋼裝飾造型、雕塑、玻璃鋼汽車配件等。加工儿童遊樂玩具和娛樂設備、、玻璃鋼異型件的加工定製等產品。公司擁有強大的技術實力和研發團隊,其中多人從事玻璃鋼技術達20年之久,並且每年都會參加相關行業論壇和展會,不斷學習新知識、認識新材料,並將其在實踐中應用。不斷的開發新產品來滿足市場需求。 玻璃鋼材料因其獨特的性能優勢,已在航空航天、鐵路、裝飾建築、家居、廣告展示、工藝禮品、建材衛浴、遊艇船舶、體育器材、環衛工程等多個行業中廣氾應用,並深受讚譽,成為材料行業中新時代商家的需求寵儿。其產品也不同于傳統材料產品,在性能、用途、壽命屬性上大大優于傳統產品。其易造型、可定製、色彩隨意調配的特點,深受商家和銷售者的青睞,佔有越來越大的市場比分,前景廣闊!

主要市場:
主營產品或服務:公司主要經營玻璃鋼異形產品定製,玻璃鋼景觀工程,玻璃鋼背景牆和吊頂,玻璃鋼鼎和吧台定製,玻璃鋼門頭造型,仿大理石和玉石玻璃鋼, 玻璃鋼室內裝飾造型,玻璃鋼動物造型,儿童遊樂滑梯,FRP樹池座椅,動感座椅,休閑座椅定製,樹脂玉石藝朮背景牆,仿石材異形背景牆,仿玉石產品,電鍍產品背景牆,玻璃鋼柱子定製加工。加工遊樂設備外殼,玻璃鋼鼎造型等。 承接酒吧KTV,,銷售部和高端場所的玻璃鋼工程。


付款方式︰預付定金

產品圖片

城市文化雕塑景觀小品廣場園林擺件 1
圖 1
城市文化雕塑景觀小品廣場園林擺件 2
圖 2
城市文化雕塑景觀小品廣場園林擺件 3
圖 3
城市文化雕塑景觀小品廣場園林擺件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鎏芳工藝品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鐘村鎮韋涌村工業區8號

電話︰
86-020-39236745
傳真︰
86-020-39236745
聯繫人︰
胡少輝 (銷售經理)
手機︰
134180395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