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同步(齒條)昇降器Power base/rack jack 1同步(齒條)昇降器Power base/rack jack 2
  • 同步(齒條)昇降器Power base/rack jack 1
  • 同步(齒條)昇降器Power base/rack jack 2

同步(齒條)昇降器Power base/rack jack

型號:SP/RJ/IP/IRJ
品牌:-
原產地:韓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同步昇降器Powerbase , 齒條昇降器 , 同步昇降器rack jack
單價: ¥12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元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17

產品描述

濟南元田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專業供應FPD設備用昇降器(power base)和昇降器(rack jack)。

同步(齒條)昇降器Power base和昇降器rack jack是依靠齒輪和齒條之間的聯動配合,保証四個或多個支撐點同步昇降,進而實現工作平台平穩昇降,四個支撐點的同步誤差最小可達0.5mm。

Power base昇降器通過被動昇降,有三種基本類型IP 系列(標準型)IPC 系列(潔淨室型)IPL系列(線性導軌型)

Rack jack昇降器是Power Base昇降器的品種延伸,它通過電機連接自行驅動,轉動中間的驅動軸使齒條做直線運動,從而實現同步平穩昇降。

昇降器Power base和昇降器rack jack被廣氾應用於FPD輸送設備、自動倉儲輸送設備、半導體輸送設備等對平台昇降要求較高的行業,表面處理后,可應用於無塵車間。

Power base昇降器與rack jack昇降器可根據實際參數來設計定製。

如有需求,敬請來電咨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產品圖片

同步(齒條)昇降器Power base/rack jack 1
圖 1
同步(齒條)昇降器Power base/rack jack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元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舜海路219號華創觀禮中心2號樓502-1

電話︰
86-0531-88038676
傳真︰
86-0531-88038673
聯繫人︰
劉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7911244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