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次氯酸消毒用電極 1
  • 次氯酸消毒用電極 1

次氯酸消毒用電極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標籤︰ -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厦门弘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9

產品描述

酸性電解水acidic electrolyzed water

在有隔膜或無隔膜電解槽中,電解氯化鈉和(或)鹽酸水溶液,生成的以次氯酸為主要殺菌成分的酸性水溶液(pH7)。其中,酸性氧化電位水(強酸性電解水)pH2.03.0,微酸性電解水pH5.06.5

 

次氯酸消毒劑disinfectant with hypochlorous acid 

消毒原液中含有穩定的次氯酸的消毒劑。

 

酸性電解水/次氯酸水的主要功能成分都是次氯酸。次氯酸可通過電解稀鹽酸、氯化鈉溶液,或用鹽酸酸化次氯酸鈉等方式產生。氯在水中的存在形式與pH 值有關,在pH 值為5.0 - 6.5 時主要以次氯酸的形式存在,因此,可以通過將低濃度的次氯酸鈉溶液與鹽酸( 或醋酸、檸檬酸等) 溶液混合,調節pH 值,生成次氯酸。另外,可以通過電解的方法,利用有隔膜或無隔膜式電解槽將低濃度的鹽酸和/或氯化鈉水溶液電解產生次氯酸。

 

在生物學系統中,次氯酸(HClO是中性粒細胞來源的髓過氧化物酶與過氧化氫共同作用下氯離子發生氧化反應產生的。定量分析結果表明,2h的孵育時間內,10萬個活化的中性粒細胞可以產生約2×10-7mol的次氯酸。


02PART次氯酸滅活病毒能力

 

次氯酸對病毒有較好的滅活作用。有研究表明使用250mg/L的次氯酸對依據《消毒技術規範》制備的脊髓灰質炎病毒作用10min,可以對脊髓灰質炎病毒有效滅活。

 

此外,有試驗表明次氯酸在沖洗和氣化的條件下均能對病毒產生有效的殺滅作用。Kim H 等學者的試驗選用人甲型流感病毒作為試驗對象,室溫下使用3.5 mg /L 次氯酸處理30s,試驗結果顯示人甲型流感病毒的殺滅對數值為3.2病毒( H7N1) 的滅活效果,試驗結果顯示,在無有機物的條件下,無論直接噴霧或間接噴霧的形式,次氯酸均可將病毒滴度降低。在有機物存在的條件下,次氯酸失去了殺病毒活性。

 

Hughson AG 等的試驗結果表明HClO可以阻斷朊病毒和其他澱粉樣蛋白的自增殖活性這些試驗結果均提示了次氯酸對病毒的有效殺滅作用。

 


產品圖片

次氯酸消毒用電極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厦门弘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翔安區內厝鎮內崗中路98號

電話︰
0086-0592- 7294077
傳真︰
聯繫人︰
盛女士 (經理)
手機︰
1817063206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產品信息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