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強盛混凝土構件標籤TU501超高頻防水防腐蝕標籤 1強盛混凝土構件標籤TU501超高頻防水防腐蝕標籤 2
  • 強盛混凝土構件標籤TU501超高頻防水防腐蝕標籤 1
  • 強盛混凝土構件標籤TU501超高頻防水防腐蝕標籤 2

強盛混凝土構件標籤TU501超高頻防水防腐蝕標籤

型號:QS-TU501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超高頻標籤 , 混凝土防腐蝕標籤 , 構件標籤TU501
單價: ¥3.88 / 件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强盛智能卡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14

產品描述


 強盛公司長期致力于RFID領域的技術研發和應用,與PHILIPS、ATMEL、SIEMENS、MOTOROLA、ISSI、復旦微電子、清華同方、東大阿爾派、握奇數據等公司的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為電子支付、身份識別、智能防偽、貨物追蹤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解決方案,已開發出動物電子耳標、RFID防拆標籤、RFID手持終端、自動設備識別系統、資產追蹤管理系統、電子門票系統數十種擁有自主產權的新產品。與此同時,我們也能夠為客戶定製開發個性化產品,並可提供各個行業系統集成的整體解決方案。 
產品介紹
       混凝土RFID標籤是在混凝土試塊中植入具有無線射頻(RFID)功能的芯片,寫入相應的混凝土信息數據,通過相應的採集數據模塊、處理數據模塊、傳送數據模塊、顯示數據模塊,以實現遠程對混凝土數據的監控,杜絕數據作假。目前,RFID技術已逐步成為品牌水泥廠,提高水泥質量體系管理水平,降低管理成本,增強核心競爭力不可缺少的技術和管理手段。
產品優點
1、非接觸方式進行數據採集
        RFID技術極大地增強了管理者對混凝土構件信息收集、跟蹤能力,只需將RFID標籤放入混凝土構件建造中,通過RFID閱讀器就可以讀取芯片中存儲的數據。能在混凝土構件惡劣環境下工作。
2、安全性高
        標籤的數據存取具有密碼保護,識別碼無法仿造,這種高度安全性的保護措施使得標籤上的數據不能被偽造和篡改。
3、抗污染性能強和耐久性
         傳統條形碼的載體是紙張,因此容易受到污染,但RFID對水、油和化學等物質具有很強抵抗性。此外,由於條形碼是附于塑料袋或外包裝紙箱上,所以特別容易受到折損;RFID標籤是將數據存在芯片中,因此可以免受污損。
4、體積小型化、形狀多樣化
         RFID在讀取上並不受尺寸大小與形狀限制,不需為了讀取精確度而配合紙張的固定尺寸和印刷品質。此外RFID標籤更可往小型化與多樣形態發展,以應用於不同檔案。
5、防盜
         標籤可以配合門型通道天線,有效實現防盜功能,很好地防止構件丟失,實現非法取走報警功能。
通用範圍:
1)建築牆管理
2)混凝土試塊植入RFID芯片
3)石化行業輸油輸氣管道標記
4)城市地下管道位置信息標記 
5)倉庫地標 
6)生產管理
注意事項:
1.本公司芯片卡均質保3年,質保只限芯片無法感應,人為損坏數量少可備補。請在芯片出現問題之後把不良坏卡包裝好原封退還,我公司可在7天內備補。
2.特別說明:我們對質量非常重視,專人一件一件查質量,確認無誤后包裝。發貨時,公司跟單一件一件對確認圖片做審視,所以不可能出現離譜的質量問題,對於這一點,我們是非常有信心的!
3.溫馨提示:訂做智能卡請找專業的廠家,芯片型號種類眾多,提醒客戶不要貪便宜買了山寨芯片。謝謝大家的支持!
本公司坐落廣州番禺,歡迎訂購!

產品圖片

強盛混凝土構件標籤TU501超高頻防水防腐蝕標籤 1
圖 1
強盛混凝土構件標籤TU501超高頻防水防腐蝕標籤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强盛智能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番禺大道北555號天安科技園總部中心14號樓二樓207房

電話︰
86-020-87648534
傳真︰
86-020-887264867
聯繫人︰
余井香 (業務主管)
手機︰
1366036668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