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食品添加劑

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1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2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3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4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5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6
  • 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1
  • 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2
  • 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3
  • 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4
  • 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5
  • 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6

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型號:R-1
品牌:德惠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食品添加劑
標籤︰方便面乳化劑 , 非油炸面乳化劑 , 面制品添加劑
單價: ¥28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德惠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9

產品描述

 我公司所生產乳化劑是專門針對麵粉特性研發的新型添加劑,粘度高,溶解性佳,具有高度的乳化穩定性.。它含有親水基團和親油基團,能滿足食品原料生產過程中所要求的分散性、耐鹽性、耐熱性、保水性等六大功能,是一種營養型乳化劑。

  【產品類別】:食品乳化劑

  【主要原料】:甘油、改性大豆磷脂、單、雙甘油脂肪酸酯、乙酰化單、雙甘油脂肪酸酯、酪蛋白酸鈉、大豆油。

  【使用範圍】:方便米面制品、冷凍米面制品、焙烤食品。

  【產品性能】

  1、在方便面中的作用

  (1)防止麵團老化,提高復水性,縮短復水時間。

  (2)可以提高麵條在蒸煮過程中的糊化度,使麵團口感更加柔軟、透明、爽滑且帶有彈性。

  (3)降低麵團之間的粘連性,有利於分塊,使麵條中心層的黏結不易發生,並能有效的在麵條表面形成脂化膜,從而減少面餅的油脂含量,延長產品的保質期。

  (4)改善成品的外觀和口味,使油脂的分散性提高。

  2、在速凍食品中作用

  (1)減少產生冰霜,控制水分流失,防止湯圓表皮硬化和油脂氧化。

  (2)湯圓熟制后減緩回生速度,在常溫狀態下保持其柔軟性,色澤正常。

  (3)在常溫下可保持數天不干裂。

  (4)制皮時可減少油脂使用量,降低成本。

  (5)湯圓熟化后可持續20分鐘以上在沸水中久煮不漏陷。

  3、冷飲中的作用:由於本品具有優良的水溶性、乳白度和抗冰溶性,而且在冰品中使用比添加氫化油、植物油更方便,更節省,並使冰淇淋乳化性提高,組織顆粒均勻、細膩、增加空泡和水分的穩定性,減少高熔點油脂的結晶,防止油脂上浮,防止冰淇淋“起砂”,增加冰淇淋細膩、柔軟、爽滑的口感。

  4、餅乾、威化餅、曲奇、雪糕蛋筒中的作用:防止原料粘膜,易於機械加工,改善表面紋理;改進油脂乳化,減少食用油的用量,增加餅乾的酥脆性和體積,防止燒色,並降低餅乾的破碎率。

  5、肉制品(午餐肉、香腸、魚丸、魚肉餡、火腿)中的作用:使脂肪類原料分散好,易加工,保持水分,防止澱粉老化,防止收縮。

  6、膨化食品,煎炸食品中的作用,降低麵團粘度,易於成型,減少成品破碎。

  7、牛奶、奶粉、酸奶等含乳化飲料及代乳飲料中的作用:提高油脂含量,增加乳白度和口感豐滿度。

  8、其他穀物食品(如麵包、蛋糕、饅頭、水餃、湯圓等)放置幾天后;組織由軟變硬,質地破碎、粗糙,彈性和風味損失,出現老化現象。而本品有很好的抗老化保鮮作用,能很好地解決這一問題。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1
圖 1
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2
圖 2
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3
圖 3
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4
圖 4
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5
圖 5
廠家直供方便面復配乳化劑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德惠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滎陽市豫龍鎮中小企業創業園

電話︰
+-86-13384027999
傳真︰
聯繫人︰
王波 (經理)
手機︰
133840279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食品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