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蓄熱電鍋爐 1蓄熱電鍋爐 2
  • 蓄熱電鍋爐 1
  • 蓄熱電鍋爐 2

蓄熱電鍋爐

型號:-
品牌:卓越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鍋爐 , 電鍋爐 , 新能源
單價: ¥12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烟台卓越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烟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9

產品描述

煙台卓越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固體蓄熱設備研發生產廠家,同時也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要從事綜合能源系統工程,大麵積供熱工程,電蓄熱設備研發、設計、製造、銷售、系統集成、項目運營服務,工業領域蓄熱工程,微電網系統,增量配電網系統,電廠調峰項目,風力發電供暖項目等,公司進一步開展的業務板塊是“智慧能源互聯網+”。低谷電固體蓄熱設備是一種非常先進和高效的清潔節能熱工產品,也可以稱為新能源電鍋爐,煙台卓越新能源研發的電鍋爐是將低谷電固體蓄熱原理是將夜間低谷電的電能轉化成熱能儲存起來,用於白天高峰電時,供熱、熱水、熱風使用,從而降低了用電費用,具有環保、節能、經濟、高效等特點。煙台卓越低谷電固體蓄熱電鍋爐,結構設計合理,技術成熟(引進德國先進技術),維修保養便捷,使用壽命長(20-25年),熱效率高,運行成本節約,適用於大麵積供暖的熱源站解決方案、電廠調峰、新建樓宇項目。歡迎經銷商、暖通工程師、終端用戶現場考察,對接項目!!!!


產品圖片

蓄熱電鍋爐 1
圖 1
蓄熱電鍋爐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烟台卓越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省煙台市高新區桂山路南

電話︰
86-0535-6662956
傳真︰
聯繫人︰
杜本旭 (銷售經理)
手機︰
1519240036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