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1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2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3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4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5
  • 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1
  • 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2
  • 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3
  • 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4
  • 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5

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型號:-
品牌:狼山、貴州巨龍、DSR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線接觸 , 索道纜車 , 船用鋼絲
單價: ¥1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熠鑫泰钢丝绳索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09

產品描述

青島熠鑫泰鋼絲繩索具有限公司山東地區生產加工銷售各種規格的鋼絲繩及鋼絲繩吊具的工廠,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從事鋼絲繩索具加工製造電梯鋼絲繩維護服務,產品廣氾應用於船舶、港口、電力、礦山、大件運輸、電梯起重、機械等行業。

公司供應高強度、高韌性、特殊結構和特殊用途鋼絲繩的突出優勢,形成船舶用鋼絲繩、工程吊機鋼絲繩、電梯專用鋼絲繩、不鏽鋼鋼絲繩系列產品。我司代理的電梯鋼絲繩品牌包括臺灣正昌、天津金鼎、天津高盛、江蘇狼山等國內高質量電梯繩廠家,並與日本東芝、德國蒂森克虜伯、日本三菱等廠家合作,質量可靠,通過了日系JIS、OTIS以及國內一系列鋼絲繩權威認証。

鋼繩吊索具加工是公司另一項特色及強項,成熟的的鋼繩索具壓制設備及生產工藝包括鋼絲繩鋁合金壓制接頭、手工插編接頭、合金澆注索節、無接頭繩圈、有節定位索等。我司船用鋼絲索具系列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驗証,可提供CCS、BV、ABS、LR等各大船級社認証証書。各項技術指標均已達到或超過國內外同類產品的技術水平,生產中全部嚴格執行ISO7531,8792,8793國際標準和GB6946-93國家標準及其他有關標準,安全可靠有保障。此外還能為客戶提供專業的適應客戶實際需求的技術生產加工服務。熠鑫泰鋼絲繩索具以過硬的產品質量,合理的產品價格,對產品負責任的態度竭誠歡迎廣大客戶的合作。


產品圖片

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1
圖 1
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2
圖 2
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3
圖 3
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4
圖 4
6*36WS線接觸鍍鋅鋼絲繩索道纜車船用鋼絲繩索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熠鑫泰钢丝绳索具有限公司

李滄區重慶中路287號甲

電話︰
0532-84622866
傳真︰
聯繫人︰
劉麗麗 (經理)
手機︰
133953248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