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集中式處理焊接煙塵淨化器兆星環保廠家直銷 1
  • 集中式處理焊接煙塵淨化器兆星環保廠家直銷 1

集中式處理焊接煙塵淨化器兆星環保廠家直銷

型號:ZX-DLT-20T
品牌:兆星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多濾筒除塵器廠家 , 集中處理焊煙淨化 , 焊煙淨化器安裝圖
單價: ¥45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兆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4

產品描述

集中式處理焊接煙塵淨化器兆星環保廠家直銷

焊接過程中產生的污染種類多、危害大,會導致多種職業病(如焊工***、錳***、電光性眼炎等)的發生,已成為一大環境公害。隨着相關研究的深入,治理技術日趨完善,焊接污染已得到了相對有效的控制。依據我國焊接車間具體情況,結合國內外***的研究成果及實用技術,從焊接污染的形成、特點及危害入手,做出切實可行的防治對策。
國外對焊接***治理的研究比我國早,處理技術相對***、成熟。焊接***治理設備從單一性、固定式、大型化,向成套性、組合性、可移動性、小型化以及資源低耗方向發展。對焊接***的處理採用局部通風為主、***通風為輔的手段,以此改善作業環境的污染。
我國對焊接***治理的研究雖然起步較晚,但發展較快。在充分借鑑國外相關產品設計和研究成果的基礎上,形成了適合我國國情的設計思想。

大型車間焊煙淨化器是一款專為工業焊接***和輕質顆粒而設計的淨化裝置,輕巧靈活,操作方便,同時廣氾應用於化工、電子、金屬加工、***、玻璃、製藥、食品加工、淨化室、***等行業及其它有粉塵、煙霧污染的場所。
金屬在工業焊接或其他加工處理過程中會產生多種******氣體,焊接***淨化器,煙霧中氣體的性質和加工特點,我們會通過實驗,在保障不會產生二次污染、不影響車間操作,不影響設備的壽命的前提下,採用多級淨化裝置,對焊接煙霧廢氣進行淨化處理,既能有效去除焊煙廢氣,又能降解焊煙焦油味和各種******氣體。

局部通風淨化系統 ***通風風量大、消耗電能多、運行費高,冬季運行因需要供暖,耗電量更大,而且不能完全改善工人 呼吸時空氣中的***濃度,所以國內外大量採用局部通風方式,即在焊接作業點附近設置排煙罩,不等 ***擴散就把它排走,這樣所需要的排風量約為***通風排風量的 1/3~1/4,而且排煙效果好,從根本 上解決了焊工的吸煙問題。


產品圖片

集中式處理焊接煙塵淨化器兆星環保廠家直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兆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城陽區惜福鎮街道前金社區王沙路北側200米

電話︰
0532-87525268
傳真︰
聯繫人︰
李女士 (銷售經理)
手機︰
185064298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