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油葵脫殼機機葵花籽脫殼機搾油葵花仁脫殼機葵花精仁脫殼機 1供應油葵脫殼機機葵花籽脫殼機搾油葵花仁脫殼機葵花精仁脫殼機 2
  • 供應油葵脫殼機機葵花籽脫殼機搾油葵花仁脫殼機葵花精仁脫殼機 1
  • 供應油葵脫殼機機葵花籽脫殼機搾油葵花仁脫殼機葵花精仁脫殼機 2

供應油葵脫殼機機葵花籽脫殼機搾油葵花仁脫殼機葵花精仁脫殼機

型號:TFKH-1500-I
品牌:俏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葵花脫殼機 , 油葵脫殼機 , 油葵流水線
單價: ¥13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遼寧俏牌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锦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08

產品描述

售后政策:免費安裝調試,免費培訓指導,1年質保!

咨詢電話:15754142379(微信)、18641606649劉經理

一、產品簡介

TFKH-1500+型葵花除雜脫殼分選機組是遼寧俏牌2019年研製的全新一代產品。此機組在原TFKH-1500型設備的基礎上改進而成。TFKH-1500+型採用了獨特的四脫殼機設置,增加脫殼效率,通過變頻技術實現對脫殼機的轉速控制,使不同濕度,不同品種的原料都能得到合理的加工。篩體布局更合理,減小了設備佔地面積,左右分布式吸風回料系統,使一次未脫開籽粒自動進入下一個脫殼循環,從而提高了自動化程度,保証了大產量生產運行的穩定性,產量得到了大幅提升。

在新疆某客戶64套葵仁生產線使用中,得到了客戶得廣氾認可。

 

二、設備特點

1、該機組能一次性完成對葵花籽的除雜、脫殼、除皮、分選與複選。 該機組具有脫殼率高、果仁破碎小、產量大、自動化程度高且操作維護簡便等特點。

2、多功能除雜機可以去除原料中大雜、小雜、輕雜、並肩雜等多種雜質(如石頭、玻璃、癟子、毛髮等)

3、風力回料系統使未脫殼的原料返回到脫殼機再次脫殼

4、通過調整篩體傾斜角度 來達到理想的分選效果

5、脫殼機採用全鋼機芯,葉片採用99%高鋁瓷,增強了脫殼效果及使用壽命。

6、螺旋卸料器的採用方便了葵花皮的收集,減少了灰塵的產生。

三、設備組成

該機組主要由①上料斗、②原料提升機、③多功能除雜機、④斗式提升機、⑤四脫殼機主機、⑥複選機(2台)、⑦接料斗、⑧風力回料系統、 ⑨集中控制櫃組成。

四、技術參數

改進型四脫葵花籽清理脫殼分選設備技術參數:

率:20.24千瓦(380伏)

原料處理量:0.8-1.25/小時(3.2mm.篩上)

整仁率:≥90%(1/2和1/2以上為整仁)

仁中含籽:2-5%

皮中含仁量:≤0.5%

佔地面積:13.1米×2.92米

安裝高度:5.4

設備重量:6噸

五、售后政策

免費安裝調試,免費培訓指導,1年質保!

咨詢電話:15754142379(微信)、18641606649劉經理

同時,遼寧俏牌也是葵花脫殼機、蕎麥脫殼機、燕麥脫殼機、南瓜籽剝殼機、苦蕎脫殼機、薏米脫殼機、甦子脫殼機、亞麻脫殼機、西瓜子剝仁機、杏核脫殼機、榛子脫殼機、水飛薊脫殼機、元寶楓脫殼機、紅花籽脫殼機、綠豆脫皮機、蓖麻子脫殼機、茶籽剝殼機、橡子籽脫殼機、開心果脫殼機棉籽脫殼機、牡丹籽脫殼機、銀杏核脫殼機、桃核脫殼機、核桃脫殼機、火麻子脫殼機、油菜籽脫殼機、小桐子脫殼機、瓜蔞子脫殼機、文冠果脫殼機、豆類清理機、芝麻清理機組、去石機、原料清選機分級機、各種提升機等的專業生產廠家。
遼寧俏牌的系列脫殼機產品國內擁有90%以上的市場佔有率,設備銷售遍佈全國各地,並已遠銷世界上50多個主要農產國,其中主要有俄羅斯、保加利亞、哈薩克斯坦、烏克蘭、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等,深受國內外客戶的普遍好評。竭誠歡迎海內外客戶前來參觀、洽談、選購


產品圖片

供應油葵脫殼機機葵花籽脫殼機搾油葵花仁脫殼機葵花精仁脫殼機 1
圖 1
供應油葵脫殼機機葵花籽脫殼機搾油葵花仁脫殼機葵花精仁脫殼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遼寧俏牌機械有限公司

義縣七里河工業園區海河街2號

電話︰
86-0186-41606649
傳真︰
86-0416-7873355
聯繫人︰
劉長宇 (銷售部總經理)
手機︰
157541423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