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微型多功能加速度記錄儀 1
  • 微型多功能加速度記錄儀 1

微型多功能加速度記錄儀

型號:MT-Ultrashock
品牌:邁捷克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標籤︰加速度記錄儀 , 加速度監測儀 , 加速度測量儀
單價: ¥29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邁捷克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7/14

產品描述

美國邁捷克MT-Ultrashock是一款電池供電、獨立工作的微型多功能加速度記錄儀,通過多項國際認証,每台均配備美國校準証書,測量精確,數據可靠,國內國際認可。該儀器具有精度高、體積小、重量輕、安裝方便的特點,根據預先設定的閱讀速率自動測量和記錄三軸加速度、溫度、濕度以及大氣壓力數據,也可和計算機連接實現數據的在線監測。 

MT-Ultrashock 功能強大,通過軟件有三種不同的加速度量程可供選擇(±15g、±100g、±300g),可以同時記錄三軸加速度、溫度、濕度和大氣壓力,存儲容量高達3,593,358 組(598893組/每通道),存儲介質為非易失性固態存儲器,即使電池電量耗盡也能最大限度地保障數據的安全。該記錄儀閱讀速率可在1024HZ to 5分鐘自由選擇,這樣使得該儀器不僅適用於記錄落體或撞擊等短時間瞬態加速度的測量,而且還可以記錄長時間運輸振動加速度,同時通過軟件還可以在加速度XYZ三個軸上設定不同的閥值,具有觸發記錄功能。測試結束后,通過數據接口線將記錄儀和計算機連接可以方便地下載和閱讀所有數據,通過邁捷克功能強大的軟件還可對數據做進一步處理和分析。

該產品廣氾應用於實驗室、運輸監督、計量院、科研院所、電子、IC製造和裝配線的生產企業,在實驗室跌落測試,瞬態撞擊實驗、運輸過程衝撞衝擊振動加速度記錄、制動實驗、裝配線監控、機械監測、軌道耦合影響分析、耐久試驗、飛機湍流監測等方面運用尤為突出。

 

 

一、參數指標

 

總存儲容量:3,593,358 組(其中598,893組/每通道,所有通道均使用狀態下)

閱讀速率:1024 Hz to 5 分鐘(針對加速度),可通過軟件選擇。

電池續航時間:90 天(通常在 64Hz 速率條件下)

材料:陽極氧化鋁

重量:8 oz (227 g)

尺寸:3.4 in x 1.7 in x 1.3 in (86 mm x 43 mm x 33 mm)

操作環境:-20 ºC to +60 ºC, 0 %RH to 95 %RH 非冷凝

接口線:USB-C cable required (包含);1MBaud

通過認証: CE compliant,EMC Directive 2014/30/EU,RoHS Directive 2011/65/EU,IP Rating 64

 

1、溫度

傳感器:Semiconductor

量程:-20 ºC to +60 ºC

分辨率:0.1 ºC

精度:±0.5 ºC (+5 ºC to +60 ºC)

2、濕度

傳感器:Capacitive Polymer

量程:0 %RH to 95 %RH

分辨率:0.1 %RH

精度:±3 %RH (±2 %RH typical at 25 ºC)

3、大氣壓力

傳感器:Semiconductor Strain Gage

量程:100 mbar to 1300 mbar

分辨率:0.05 mbar

精度:±1.5 mbar at 25 ºC;at 750 mbar

4、三軸加速度

傳感器:MEMS Semiconductor

量程:±15g/±100g/±300g

分辨率:0.02g/0.05g/0.2g

精度:±0.3g/±2.0g/±6.0g

采樣速率:1000 Hz

頻率響應:> 1000 Hz (15g) ,> 500 Hz (100g,300g)

閱讀速率:1024 Hz to 5 分鐘(針對加速度),通過軟件選擇

 

二、工作模式

該記錄儀有多種工作模式。啟動方式有現在啟動模式和延時啟動模式,停止方式有手動停止模式和自動停止模式、閥值模式和實時記錄模式,可以根據需要自由選擇和組合使用。首先將邁捷克專用軟件安裝在計算機上,將裝有軟件的U盤插入計算機USB口,根據軟件安裝提示很快完成安裝,桌面上將生成一個邁捷克軟件圖標。

 

1、現在啟動模式

記錄儀和計算機通過接口線進行連接,打開電腦桌面上邁捷克軟件圖標,軟件將自動識別該記錄儀。選擇現在啟動模式表示記錄儀馬上就開始記錄數據,記錄儀停止方式有手動停止模式和自動停止模式可供選擇,其中手動停止需要將記錄儀和計算機連接后,由手動通過軟件使得儀器停止工作,而自動停止模式,記錄儀將在預先設定的將來某個時間點自動停止工作。閱讀時間間隔的選擇,可在1024HZ to 5分鐘內自由選擇,在不同的閱讀速率下軟件將自動計算出在現有存儲容量下記錄儀最長的工作時間,通常先預估整個測試過程所需要時間,再選擇合適的閱讀速率,這樣就可以得到整個過程連續完整的數據曲線,例如閱讀速率選擇2秒,則可連續記錄13天左右,以此類推。

 

2、延時啟動模式

選擇延時啟動模式表示記錄儀將在預先設定的將來某個時間點自動開始工作,無需人工操作,同樣記錄儀停止方式也有手動停止模式和自動停止模式可供選擇。

 

3、閥值模式

根據需要通過軟件可在記錄儀的“屬性” 中分別設定加速度三個軸的閥值和觸發樣本數,完成設定后的記錄儀不論在現在啟動模式或延時啟動模式下,只有當閥值被觸發后,記錄儀開始記錄該觸發點前後若干個數據,然後停止記錄等待下一次觸發。

 

4、實時監測模式

將記錄儀通過專用接口線和計算機進行連接,通過邁捷克軟件即可實現實時數據監測和記錄。

 

三、產品外觀及數據曲線


產品圖片

微型多功能加速度記錄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邁捷克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南京市江寧區將軍大道1號25幢203室

電話︰
86-25-52765980-
傳真︰
86-25-52765986
聯繫人︰
王先生 (經理)
手機︰
130169591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