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1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2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3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4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5
  • 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1
  • 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2
  • 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3
  • 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4
  • 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5

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型號:315 450 630 700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塑料檢查井 , 專業生產廠家 , 農村污水改造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格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5

產品描述









塑料檢查井產品

格凌檢查井採用高分子樹脂為原料一次性注塑成型,分體組合而成,且與井管採用柔性連接,解決了傳統磚砌井和塑膠管道連接所產生的不均勻沉降問題,是國家重點推廣使用的環保型排水產品。
產品特點
1、耐腐蝕性好,耐酸碱,耐老化,使用壽命長。
2、採用高性能橡膠密封柔性連接,靈活方便,密封性能好,能有效防止污水滲漏,保護地下水源。
3、與井管共同運動,均勻沉降,解決了傳統磚砌井和塑膠管道連接所產生的不均勻沉降問題。
4、內壁光滑流暢,污物不易滯留,排水性能出色。
5、重量輕,易於運輸,可全天施工不受天氣制約,分體和組合,施工安全方便,工程造價低。
格凌塑料檢查井主要優點: 
1)、部件採用熱塑性塑料一次注塑而成,耐腐蝕、耐酸碱、使用壽命長。 通過國家化學建築材料測試中心測試,經久耐用;
2)、保護環境 各個管口連接處均採用柔性連接,連接靈活方便,有優越的水密性,徹底杜絕雨污水滲漏、洩漏,防止對地下水的二次污染。安全環保;
3)、管道與井座柔性連接,管道與井座的粘土共同運動、均勻沉降,很好的解決了傳統檢查井與塑料管道連接所產生的不均勻沉降問題,有效防止地面塌陷;
4)、安裝簡便,採用分體組裝結構、施工方便、提高工作效率、可全天候施工,磚砌檢查井和其他水泥模塊砌筑井與之無法相比。井筒可現場切割、調整,適應各種安裝深度要求,有效降低成本,大大提高施工進度,縮短工期是傳統檢查井的10-20倍以上;
5)、高效排水 內壁光滑流暢,設有導流槽,污物不易滯留,減少了堵塞的可能,有着出色的排水性能,雨污排放率是傳統檢查井的13倍;
6)、重量輕,易於運輸和安裝,性能可靠,承載能力強;適配性強 ,品種齊全,可任意調節井筒高度及在筒體上打孔,調節方向,滿足工程安裝的一切需求;
7)、綜合造價低,維護費用少,比傳統檢查井更具優勢;可以回收循環利用,有着巨大的社會效益。柔性連接的優點:靈活方便, 能克服風塵、沙灰的惡劣施工環境。還可克服因路面增高而不能重複插入的困難。
 8)、節能省地 以高分子樹脂為加工原料,可節省寶貴的粘土資源,符合國家可持續發展的基本國策。

如有需要和問題,請聯繫劉小姐,18820023260


付款方式︰面談

產品圖片

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1
圖 1
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2
圖 2
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3
圖 3
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4
圖 4
PE塑料檢查井成品污水流槽排污井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格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大龍街廣華南路71號東瀚園商務大廈205

電話︰
86-020-85828405
傳真︰
聯繫人︰
劉云斐 (銷售)
手機︰
1882002326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