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杭州風淋室 1
  • 杭州風淋室 1

杭州風淋室

型號:-
品牌:海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風淋門 , 風淋機 , 風淋房
單價: ¥9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市海興淨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07

產品描述

風淋室風淋門,風淋機,吹淋房定義:風淋室又稱空氣浴塵室 (AIR SHOWER) :為作業者或物品進入無塵室時用以吹除人體衣服設備、物料及工具上的塵埃

其中貨淋室一般設計為無底板型,便於貨物通過,隨着目前吹淋要求的日益嚴格,門一般設計為手動不鏽鋼雙開型或全自動PVC捲簾門型,便於開啟。

根據採用材料不同一般分為三種:

1)冷軋鋼板風淋室,適用於環境乾燥,使用人數不多的車間,價格低。

2)201不鏽鋼風淋室(酸洗磷化靜電噴塗),適用於電子工廠,使用人數比較多,由於門採用不鏽鋼製作,很耐用,但價格比較適中。

3)304不鏽鋼風淋室SUS304),適用於食品加工,醫藥保健品加工行業,車間環境比較潮濕但不會生鏽。

根據吹淋方式可分為:頂吹風淋室,單人單吹風淋室,單人雙吹風淋室,單人三吹風淋室,雙人雙吹風淋室,雙人三吹風淋室,多人雙吹風淋室,多人三吹風淋室 ,轉角風淋室,

1)單吹型:一個側板有噴嘴,適合要求不高的工廠,比如:食品包裝或飲料加工、大桶水生產等

2)雙吹型:一個側板跟頂板有噴嘴,適合國內食品加工企業,比如:糕點製作,乾果等小規模企業

3)三吹型:二個側板和頂部都有噴嘴,適合出口加工企業,或高精密儀器等要求較高的行業。

設備配置說明

1)風機---專用高壓離心風機,型號:DSX-200,全壓:1000Pa,轉速:2800r/min,功率:600W,工作電壓:380V/50Hz,風機出現產品質量問題五年包換

2)風速---25M/S

3)噴嘴---全不鏽鋼材料製作,可360度調方向,埋入式設計

4)過濾系統---採用初效過濾器和高效過濾器雙過濾系統,由於初效過濾器是採用無紡布製作的,可清洗可拆卸所以大大延長高效濾器的壽命,節省成本。

5)過濾效率---99.99%,>0.3μm

6)控制系統---自動控制(兼可手動控制)配電源指示燈和工作指示燈

記憶性感應吹淋,紅外光電感應到物體后啟動風機,定時結束,風淋停.

6)風淋時間---LED顯示吹淋時間(0-99秒可調),一般設定為20-30秒一次

7)照明燈---內置式桶燈或吸嵌式防爆燈,功率:25W

8)照度---300LXS

9)可選其他功能---

1)) 電子式連鎖---進門和出門安裝電子互聯鎖,可以實現通電狀態下只能開啟一個門,雙門不能同時打開,確保潔淨區的衛生

2)) 閉門器---可以在進門出門安裝閉門器,可以實現90度內自動閉門,還可以90度自動停位,打

 


產品圖片

杭州風淋室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市海興淨化設備有限公司

昆山市千灯镇季广路358号

電話︰
86-0512-57494115
傳真︰
86
聯繫人︰
林世凯 (销售工程师)
手機︰
135840518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