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裝配式塗裝板北京無機預塗板裝配式硅酸鈣板裝配式快裝牆板北京冰火板
  • 裝配式塗裝板
  • 北京無機預塗板
  • 裝配式硅酸鈣板
  • 裝配式快裝牆板
  • 北京冰火板

北京無機預塗板

型號:a级防火
品牌:zbw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北京無機預塗板 , 北京塗裝板 , 醫用潔淨板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天润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顺义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07

產品描述

北京防火型彩瓷板(無機預塗板)
彩瓷板(無機預塗板)是多種無機材料經成型壓制*溫蒸養而成的*密度纖維水泥板,面層選用特殊性工藝滾塗*性能氟碳塗料和噴塗天然真石漆類的產品,底面採用油位封底,表面色彩豐富,美觀,裝飾牆面有*密度、抗撞擊、抗紫外線、抗風化、耐磨、耐刻劃、耐化學腐蝕、易清洗和防火不燃、防靜電、防水等卓越特性,代替原建材如金屬建材(表層鋼板、鋁幕牆)、天然石材、玻璃建材和塗料等又一種飾面材料。 
性能特點:
1、燃燒等級。經國家防火材料檢驗中心測試,燃燒性按GB8624標準,在產品煙密度、煙氣毒性及燃燒剩餘長度平均值等指標均已達到或*過A2級復合材料標準。
2、耐久性。本產品表面採用耐酸、耐碱、耐濕、耐候的陶瓷無機顏料、金屬顏料和珠光顏料,制備出色彩和*、中、低光澤的各種塗層外觀,具有光澤穩定、色差少、經久耐用的品質。
3、安穩性。耐化學品、耐酸雨的腐蝕,沒有風壓、溫度、濕度等氣候變化而產生的彎曲、變形、膨脹、開裂、脫落。
4、抗風壓的穩定性。
5、抗*作用。本產品表面塗層採用納米Tio2去催化技術,達到持續長久的抑*作用,防霉、防蛀。
6、綠色的環保。板材*不含石棉、甲醛等有害物質,使用過程中不會產生有霉氣體和輻射。
7、功能比。本產品不僅價格比同類進口板材低、壽命長、使用性強,在整個施工過程中,省時省力,**,大大提*了工作效率,具有非常*的性能價格比。
8、隔音效果。板材隔聲性能好,可做成滿足各類隔聲需要的牆體或屏障等。
9、防水防潮。板材在露天和*溫度區域能堅持功用安穩,濕漲率、干縮率低,具有很強的防水、防潮、防霜凍功用,是廚房、衛生間等內隔牆及建築外牆的志向材料。
產品用途:
廣氾用於建築:商務大廈、商場、酒店工業建築:工廠、倉庫住宅建築:新型住宅、裝修翻新 公共:醫院、劇院、車站主要用途是牆體、吊頂、地板、傢具、道路隔聲、吸聲屏障、船舶隔艙和風道等工業用板及吸聲牆、吸聲頂棚、澆筑牆體、復合牆板的面板,也可用於*層建築外牆裝飾的工程以及辦公樓、商場、賓館、廠房、火車站、大型建築等的外牆裝飾、舊建築物的外牆面翻新、改造,是地鐵、隧道等大型工程的裝飾產品。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裝配式塗裝板
圖 1
北京無機預塗板
圖 2
裝配式硅酸鈣板
圖 3
裝配式快裝牆板
圖 4
北京冰火板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天润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市順義區南法信天博中心A座702

電話︰
86-10-84634977
傳真︰
86-10-84634977
聯繫人︰
劉經理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8105789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