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橫瀝玉柴發電機 1
  • 橫瀝玉柴發電機 1

橫瀝玉柴發電機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橫瀝玉柴發電機 , 橫瀝發電機出租
單價: ¥6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多多发电机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27

產品描述

專業致力于柴油發電機組,柴油機和中、陸用、船用柴油發電機組、新型環保節能燃氣發電機組、自動化水泵機組等動力設備及其相關配件的研發、生產和經營,產品主要有康明斯、帕金斯、濰柴斯太爾、濰柴道依茨、沃爾沃、里卡多等10多個系列100多個品種規格,功率從8KW到2000KW不等。發電機則選擇斯坦福、馬拉松、上海齊際等國際產品,從配套源頭上保証了公司產品的整體品質。

    產品廣氾適用於企業、學校、商場、銀行、郵電、消防、船舶、礦山、橋梁施工、高速公路、房地產高層、賓館、醫院、油田、養殖場、國家防汛抗旱等多領域和行業。為此,公司高起點、高標準、嚴要求,堅持以綠色動力、服務社會為己任,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謀發展和客戶至上的根本原則,在企業內部建立了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先後通過了ISO9001:2008等多個認証體系,產品達到國內水平,通過先進的HSJF-3全自動交流發電機組性能檢測設備,對機組各項性能指標進行嚴格檢測,確保產品出廠合格率達到100%。同時公司注重售后服務體系建設,確保廣大國內外客戶無後顧之憂。


產品圖片

橫瀝玉柴發電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多多发电机设备有限公司

常平鎮大呙恆豐一路80號103室

電話︰
0769-83775008
傳真︰
聯繫人︰
錢興平 (銷售經理)
手機︰
159928549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