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吉安冷干機 1吉安冷干機 2
  • 吉安冷干機 1
  • 吉安冷干機 2

吉安冷干機

型號:ATS-0.8MPA
品牌:ATS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吉安冷干機 , 吉安吸干機 , 吉安進氣閥
單價: ¥9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西艾拓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吉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7

產品描述

江西艾拓森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設計、技術開發、生產銷售于一體化的高新企業。生產基地佔地18.81萬平方 米,總投資6億元,擁有國內首條全自動化空氣壓縮機設備生產線,實現年產量10萬余台,同時先後獲得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 可証、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証等多種國內外知名認可。

產品涵蓋:永磁變頻螺杆式空壓機、雙擊壓縮螺杆式空壓機、低壓螺杆式空壓機、固定式螺杆式空壓機、移動式螺杆空 壓機、空氣淨化設備等。被廣氾用於城市建設、石油、化工、冶金、電子電器、玻璃、電力、機械製造、醫療、食品等各行各 業。ATS品牌壓縮機不僅在國內有強大的銷售網絡,並遠銷歐美、東南亞等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本公司一直堅持以“用戶滿意”為核心理念,向用戶提供“低成本、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為不斷追求的目標。依托專 業的售后服務管理體系,配備了專業的售后服務管理人員及售后服務維修人員,針對顧客抱怨努力做到響應及時、判斷準確、 維修到位,服務質量符合顧客期望。

公司為了不斷地研發新技術、推出新產品,每年均投入利潤的10%用於產品研發,我們信奉“誠信、熱情、規範、嚴 謹”的服務理念,嚴格的工作標準,卓越的產品質量,100%用戶滿意率是我們永恆的追求。

公司遵循自主研發,自主生產,自主品牌的發展路線,本着“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求發展”的理念,成立了近百人的 核心技術團隊,引進了德國、日本先進技術,不斷創新,先後申請數項國家級發明專利,設計出全新一代“高效、節能、穩 定、靜音”的空氣壓縮機,打破國內高端品牌被國外壟斷的局面,ATS品牌壓縮機以“高端的品質,貼心的服務”企業精神不 斷得到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

產品圖片

吉安冷干機 1
圖 1
吉安冷干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西艾拓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井岡山大道新69號1607

電話︰
86-796-8483811
傳真︰
86-796-8483811
聯繫人︰
黃工 (經理)
手機︰
1571796887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