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柔性防水穿牆套管 1柔性防水穿牆套管 2
  • 柔性防水穿牆套管 1
  • 柔性防水穿牆套管 2

柔性防水穿牆套管

型號:DN1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柔性防水套管 , 柔性防水穿牆套管
單價: ¥28 / 件
最少訂量:9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庆方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涪陵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3/11

產品描述

    熱鍍鋅防水套管依照手藝可分成熱浸鍍鋅和磷化處理二種,熱浸鍍鋅熱鍍鋅層厚,具備塗層勻稱,粘合力強,使用期長等優勢。磷化處理低成本,表層並不是很光潔,其自身的耐蝕性比熱鍍鋅鋼管相距許多。
    防水套管一般適用管道越過牆面的地方受有震動或者有嚴實防潮規定的建築物,防水套管一部分生產加工進行后,在其表面均刷面漆一遍(面漆包含樟丹或冷底子油)。防水套管分成防水套管和防水套管。二者關鍵是應用的地區不一樣,防水套管關鍵用在I型人防牆,蓄水池等規定很高的地區,防水套管一般用在地下室等管道應穿管道地部位。


    如何挑選防水套管,詳解價格
挑選防水套管的要素關鍵有超低溫柔性、耐溫性、抗拉力與拉伸強度、耐磨性能、可溶解物含水量等。防水套管依據國家行業標準規定,聚氨酯彈性體瀝青混凝土防水材料的耐溫性為:I型90℃,II型105℃,實驗無流蕩、滴下狀況;塑性體瀝青混凝土防水材料的耐溫性為:I型110℃,II型130℃,實驗無流蕩、滴下狀況。挑選柔防水材料的抗拉力與拉伸強度指標值是不是達標關鍵在於胎基原材料品質,一些公司以便控製成本,通常應用低品質的胎基。商品的耐磨性能決策商品的使用期,即商品交付使用后經歷自然環境標準磨練是不是可以維持產品品質平穩。 防水套管一般適用管道越過牆面的地方受有震動或者有嚴實防潮規定的建築物,防水套管一部分生產加工進行后,在其表面均刷面漆一遍(面漆包含樟丹或冷底子油)。防水套管分成防水套管和防水套管。二者關鍵是應用的地區不一樣,防水套管關鍵用在I型人防牆,蓄水池等規定很高的地區,防水套管一般用在地下室等管道應穿管道地部位。
    熱鍍鋅鋼管防水套管的安裝主要用途
熱鍍鋅鋼管防水套管的公稱直徑比一般防水套管的公稱直徑大,熱鍍鋅鋼管防水套管一般適用管道越過牆面的地方受有震動或者有嚴實防潮規定的建築物,防水套管一部分生產加工進行后,在其表面均刷面漆一遍(面漆包含樟丹或冷底子油)。
熱鍍鋅鋼管防水套管是適用管道越過牆面的地方受有震動或者有嚴實防潮規定的建築物的五金管材,一般製造業企業是依據工程建築科學院研發設計方案的S312、02S404標準圖集生產製造的。
熱鍍鋅鋼管防水套管過牆處之牆面,如遇非混泥土時要改成混泥土牆面,並且務必將防水套管一次凝結于牆里;熱鍍鋅鋼管防水套管是用以管道越過受有震動或者有嚴實防潮規定的房屋建築牆面的五金配件,常見于工程建築、化工廠、鋼材、飲用水、廢水處理等企業。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伸縮器、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補償器、波紋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
以上為柔性防水穿牆套管的詳細資料。


產品圖片

柔性防水穿牆套管 1
圖 1
柔性防水穿牆套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庆方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重慶市科城路68號9-1號

電話︰
023-88929344
傳真︰
聯繫人︰
張先生 (經理)
手機︰
13343841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