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柔性防水套管的圖集 1柔性防水套管的圖集 2
  • 柔性防水套管的圖集 1
  • 柔性防水套管的圖集 2

柔性防水套管的圖集

型號:DN35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柔性防水套管 , 柔性防水套管圖集
單價: ¥20 / 件
最少訂量:7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庆方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涪陵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3/11

產品描述

    假如是防水套管,在應用的全過程之中,相對性而言,必須所有用一些別的的密封性物,把他們所有都塞入間隙之中開展補漏,密閉性相對性較弱,不可以用在一些密封性規定較高的地區,你了解這種不一樣的柔性防水套管中間常有什麼差別嗎?
防水套管大部分也全是在本來的一些自然環境條文的基本之中,來干了一層環狀套,裝在牆裡邊,柔性防水套管大部分除開外界,那麼她們裡邊也有一些不一樣的擋圈儿,這種平墊圈有的全是由不一樣的材料製成的。並且在制做的全過程之中,也考慮到來到牆面的防潮特性,人們在具體挑選的情況下,徹底能夠挑選柔性防水套管,假如說充分考慮的不僅是一些管道的過牆的功效,最關鍵的就是說不考慮到過牆以後牆面牆壁的防潮性,那樣的話就能夠應用防水套管。
因而,柔性防水套管在具體應用的全過程之中,大部分將擁有 各種各樣不一樣的應用規範。他們的特性不一樣,挑選的柔性防水套管也不一樣。
    柔性防水套管怎樣封水解說,柔性防水套管插口近端務必設定支撐架,如柔性防水套管連接處未立即設定支撐架,以至管件在外力下,柔性防水套管密封性產生變化會造成漏水,立即和有效設定支撐架,就可以清除這一漏水狀況,柔性防水套管在安裝不善的狀況下也會造成漏水,有的插口聯接結束試壓或水壓試驗時漏水,有的插口雖考慮水壓試驗規定,但時間不久 在過熱蒸汽下亦漏水。能夠根據對管材卡扣結構解析,找到洩露緣故要是將卡緊螺釘擰緊及時,就可以處理這一漏水狀況。
    瀝青混合料選用自動式兩軸強制攪拌機拌和,全部拌和全過程由微型機自動控制系統。將熱石料與礦渣(礦渣不需加溫)干拌15s,再添加熱瀝清濕拌50s.瀝青混合料混和料出機口溫控在150~170℃。瀝青混合料混和料選用ZL50小剷車由拌和站立即運到鋪筑當場,距離600m.
心牆瀝青混合料工程施工以機械設備鋪筑主導,當鋪筑總寬>80cm時或與海峽兩岸走廊砼相接處擴張段一部分選用人工服務立模鋪筑。
混泥土基本面鑿毛:待混凝土的強度做到設計方案值的70%后就可以開展鑿毛。選用帶刃的小斧或錘剁掉混泥土表層的乳皮,並且用髙壓風輕輕吹淨,確保混泥土面整平、干躁。
啣接料攤鋪:模版立起后,用氈布遮住心牆表層,避免沙石、臟物掉入倉面內。選用1m3反剷將摻選好的啣接料粗平,人工服務相互配合平整,松鋪薄厚為30cm.心牆兩邊的啣接料應另外攤鋪,挨近模版位置工作時要非常當心,避免模版走形、變位。


     柔性過牆柔性防水套管密封環的益處
柔性過牆柔性防水套管別稱柔性預埋件防水套管。柔性過牆柔性防水套管是用以維護越過牆面的管道處不會受到毀坏的一種管材,一般全是依照國家標準圖集02S404制做的,柔性防水套管在安裝時必須提早預埋件。柔性防水套管的密封環是必不可少的一個構件,密封環的材料還可以依據所安裝地域的不一樣改成不一樣的材料。
1.NBR丁腈橡膠密封環: 合適於原油系齒輪油、醇厚系齒輪油、二酯系潤滑脂、車用汽油、水、硅潤滑油脂、甲基硅油等物質中應用。是現階段主要用途最廣、成本費最少的橡膠制品。不適感用以極性溶劑當中,比如大環內酯、活性氧、硝基烴、MEK 和氯仿。一般應用溫度範疇為 -40~120 ℃。
2.EPDM三元乙丙橡膠密封環: 具備非常好的耐老化、耐活性氧性、耐磨性及耐酸類。可用以醛類及大環內酯,還可用以高溫水蒸汽自然環境之密封性。適用衛浴配件、汽車散熱器及剎車系統軟件中。不提議用以食品類主要用途或者曝露于礦物質機油當中。一般應用溫度範疇為 -55~150 ℃。
3.氯丁膠密封環: 耐太陽、耐天候特性非常好。不害怕二氯二氟甲烷氣體和氨等冷媒,耐稀酸、耐散熱膏系潤滑脂, 但在苯胺點低的礦物質機油中澎漲量大。在超低溫最易結晶體、硬底化。適用各種各樣觸碰空氣、太陽、活性氧的自然環境及各種各樣阻燃性、耐溶劑浸蝕的密封性階段。不提議應用於強碱、硝基烴、酯類、氯仿及大環內酯的有機化學物當中。一般應用溫度範疇為 -55~120 ℃。
4、NR純天然硅膠密封圈: 具備非常好的耐磨性能、延展性、拉斷抗壓強度及延伸率。但在氣體極易脆化,受熱變黏,在礦物質機油或車用汽油極易澎漲和融解,耐碱性但不抗強碱。合適於在小車制動液、酒精等有氫氧根離子的液體中應用。一般應用溫度範疇為 -20~100 ℃。依據不一樣地域的要求,人們能夠應用左右四種常見的橡膠做為柔性過牆柔性防水套管密封環的原料。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人防密閉套管、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補償器、波紋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伸縮器
以上為柔性防水套管的圖集的詳細資料。


產品圖片

柔性防水套管的圖集 1
圖 1
柔性防水套管的圖集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庆方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重慶市科城路68號9-1號

電話︰
023-88929344
傳真︰
聯繫人︰
張先生 (經理)
手機︰
13343841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