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儀器儀表配附件

顆粒清潔取樣瓶 1顆粒清潔取樣瓶 2顆粒清潔取樣瓶 3
  • 顆粒清潔取樣瓶 1
  • 顆粒清潔取樣瓶 2
  • 顆粒清潔取樣瓶 3

顆粒清潔取樣瓶

型號:PS8011
品牌:普勒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儀器儀表配附件
標籤︰清潔瓶 , 取樣瓶 , 淨化瓶
單價: ¥120 / 只
最少訂量:20 只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沣西新城诺明翰仪器服务中心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8

產品描述

顆粒度清潔取樣瓶註冊商標普勒,顆粒度瓶可以配套多種油液取樣器。
  熱烈祝賀普洛帝全球分析儀器事業部推出第七代炫彩雙激光窄光顆粒計數器的同時,配套的清潔瓶,清潔等級上高度;等級清潔度可達4um以上顆粒為0個!清潔度等級RCL不大於15個/100mL,技術比過同類企業。
  顆粒度清潔取樣瓶根據行業標準顆粒度清潔取樣瓶平均檢出質量極限AOQL和清潔度等級RCL均達行業標準;
  顆粒度清潔取樣瓶可經過:ISO 3722、GB/T17484、NAS1638、ISO4406、SAE749D、ISO16232、GJB420A/B、GB/T14039、DL/T427和DL/T1096驗証,完全符合ISO3722《液壓傳動·取樣容器清洗方法的鑑定》清洗器具的標準要求。
顆粒度清潔取樣瓶耐高溫高壓,有機試劑/重鉻酸鉀配置的洗液浸泡,防漏外旋蓋,瓶口O形防滴漏圈!
  顆粒度清潔取樣瓶,瓶蓋顏色還有藍色、橙黃、粉紅可供選擇! 優質材料,高硬度,高透明度!全自動設備生產,品質優良一致! 可替代其他產品!
  顆粒度清潔取樣瓶適用於各種液體顆粒度測試的采樣,又稱清潔瓶、取樣瓶、淨化瓶、無菌瓶、潔淨瓶、濾液瓶。顆粒計數器清潔取樣瓶是採用超聲波清洗機清洗、十萬級潔淨風風淋,烘乾密封,紫外殺菌,清潔度驗証等一整套工藝製作而成,取樣瓶清潔度:NAS1638-00級,是顆粒計數器進行液體污染度測試的采樣容器。
  顆粒度清潔取樣瓶可廣氾用於液壓元器件、液壓系統、液壓站、油缸、齒輪箱、變速箱、變壓器、汽輪機組、反應釜、馬達、發動機、泵、閥、輪轂、能器、過濾器、冷卻器、加熱器、油管、管接頭、油箱、壓力計、流量計、密封裝置等等的油樣抽樣及手動取樣。
  技術闡述:
  平均檢出質量極限AOQL:0.5%
  清潔度等級RCL:15個/100mL
  驗証標準:NAS1638或GJB380
  容積:220毫升、250毫升
  產地:西安
  品牌:普勒/PUll  請認准普勒/PULL商標!
  材質:玻璃/高硅硼/塑料
  耐溫:150度
  耐壓:0.1mpa
  潔淨度:NAS 00~4級,可定製
  供應:現貨供應
  起訂量:12只
  檢測方:普研檢測
  顆粒度清潔取樣瓶可替代:各類標準顆粒計數器要求用取樣瓶
  顆粒度清潔取樣瓶配套性:可配套各類油液污染取樣、顆粒檢測取樣、清潔度分析取樣、油液監測取樣、油液分析取樣、常規取樣。
  顆粒度清潔取樣瓶配套儀器:顆粒計數器、 顆粒計數儀、 顆粒計數系統 、油液顆粒度分析儀;
  具體詳情請電詢普洛帝中國服務中心!  
  普洛帝、Puluody、普勒、Pull、PLDMC為Puluody公司註冊的商標! 
  有關技術闡述、參數、服務為普洛帝擁有,普洛帝保留對經銷商、用戶的知情權!


付款方式︰公司轉賬

產品圖片

顆粒清潔取樣瓶 1
圖 1
顆粒清潔取樣瓶 2
圖 2
顆粒清潔取樣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沣西新城诺明翰仪器服务中心

陝西省西咸新區灃西新城西部云谷二期12-5-FX-G19

電話︰
0298-5831484
傳真︰
聯繫人︰
王國棟 (顆粒計數器事業部)
手機︰
180092327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儀器儀表配附件" 產品信息

"儀器儀表配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