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計量標準器具

石英鐘錶機芯測試儀 1石英鐘錶機芯測試儀 2石英鐘錶機芯測試儀 3石英鐘錶機芯測試儀 4
  • 石英鐘錶機芯測試儀 1
  • 石英鐘錶機芯測試儀 2
  • 石英鐘錶機芯測試儀 3
  • 石英鐘錶機芯測試儀 4

石英鐘錶機芯測試儀

型號:GDS-5B
品牌:Zhyuan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計量標準器具
標籤︰石英鐘錶測試儀 , 時鐘測試儀 , 過秒儀
單價: ¥12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智慧源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07

產品描述

提供時鐘產品測試服務,非接觸石英晶振測試,石英鐘錶準確度測試、分選。可根據需求,分選如0.5s/d,1s/d30s/m,60s/m等不同誤差要求的樣品,包括石英鐘機芯(成品),石英表機芯(成品),電子萬年曆,遙控器,定時器,秒錶,電能表等大多數帶時間顯示功能的產品。可選測試:日誤差、月誤差、ppm.

我司為專業時鐘測試儀,石英鐘錶測試儀生產廠家,為各大中小企業提供專業的產品測試、分選服務,歡迎詳談。

設備展示:

 

產品特點

1.        具有超靈敏的傳感器使接收更靈敏;

2.        測量時鐘採用非接觸方式,秒脈中採用接觸方式與電器相連

3.        採用拉絲氧化面板美觀大方;

4.        內置快速處理器和TCXO(帶溫度補償的基準時鐘晶振);

5.        對被測信號的強弱以16級電平指示使用直觀明瞭;

6.        可設定上限和下限值,超過範圍自動報警;

7.        人機對話採用旋轉編碼器編碼,操作方便;

8.        精度優于0.03s/d

 

我們的優勢

1.        質量穩定:實施全過程質量監控,細緻入微,全方位檢測!

2.        價格合理:高效內部成本控制,廠家直銷,讓利於客戶!

3.        交貨便捷:先進生產流水線,充足的備貨,縮短了交貨期!

概述

日差是指計時器一天的走時誤差,通過計算在短時間內快速測得的日差稱為瞬時日差。瞬時日差測量儀一般由傳感器、電子控制和顯示電路等組成,通過聲、電及磁等多種傳感器,接收計時器發出的各種不同形式的振盪/節拍信號,經放大處理獲得走時秒信號,同時控制計數器對其計數,獲得一個信號週期內標準時間基準脈衝的計數值,由微處理器進行採集和計算處理,能夠快速測量和顯示瞬時日差。瞬時日差測量儀被廣氾應用於鐘錶生產企業、電力行業、產品質量檢驗機構和計量檢定部門。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石英鐘錶機芯測試儀 1
圖 1
石英鐘錶機芯測試儀 2
圖 2
石英鐘錶機芯測試儀 3
圖 3
石英鐘錶機芯測試儀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智慧源電子有限公司

光明新區松白路5106號美聯大廈503

電話︰
86-18038882860
傳真︰
86
聯繫人︰
郭培昌 (銷售)
手機︰
180388828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計量標準器具" 產品信息

"計量標準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