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澱粉

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1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2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3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4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5
  • 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1
  • 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2
  • 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3
  • 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4
  • 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5

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型號:25公斤/袋
品牌:鑫瑞冠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澱粉
標籤︰鑫瑞冠麵筋粉 , 冠縣烤麵筋粉 , 冠縣麵筋粉
單價: ¥300 / 件
最少訂量:4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冠县新瑞实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聊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2/02

產品描述

    

鑫瑞冠谷朊粉(俗稱麵筋粉)。

具有粘性、彈性、薄膜成型性等特點。

產品水分小於 10% ;細度: 100目;灰分小於2.0%

鑫瑞冠谷朊粉應用於食品,如烤麵筋、油麵筋、麵筋泡、沙琪瑪,千頁豆腐、烤麩、營養麵條、營養麵粉的生產;

應用於肉類制品中作為保水劑;

是水產飼料、寵物飼料、垂釣、魚飼料的基礎原料;

不少麵粉企業也把鑫瑞冠谷朊粉作為一種麵粉增觔劑應用於麵粉生產中。

鑫瑞冠谷朊粉因其活性好、顏色好、觔度好、出串多,適合製作烤麵筋、油麵筋。

用鑫瑞冠谷朊粉做烤麵筋串(參考):

1、和麵、先準備一個桶,桶里倒上溫水,溫水里放適量鹽;邊撒谷朊粉(俗稱麵筋粉)邊攪拌,與水充分融和,速度要快一點,鑫瑞冠谷朊粉細度好,吸水率高,觔度好,出串多!水多點沒關係,容易攪拌。

2、醒面:一般醒30分鐘,面軟好做(也不能太久)。(可以在約二十分鐘后邊醒邊做,或是醒到一半攤成2釐米厚的樣子。)也可以醒好了再攤。和麵、醒面完了把濕麵筋里多餘的水分逼掉控干。然後用東西遮蓋起來,不要放在流動的空氣中,食品要保証乾淨衛生,主要也是防止和好的濕麵筋塊表面會被風乾。可用方形容器和麵,這樣成型后的濕麵筋,四四方方的,方便切成近乎一樣、厚度大致2釐米的長條。

3、纏面:把醒好的麵筋切成約2-3釐米寬、十几釐米長的一根根長條后,(長多少視你想做的麵筋串來定),用一雙沒有菱角的筷子,把麵筋條的一端夾在中間,然後往筷子上面卷。(從下往上捲比較順手)注意麵筋表面的光滑,捲成橢圓形,收尾把麵筋頭塞到尾端藏起來,把筷子抽調,先抽一根再抽另一根。也有不把筷子抽掉,直接將麵筋纏在筷子上插在鍋里煮。(這可能要用圓柱型的鍋,以便於一大把的筷子能很好的插在鍋里。)

4、煮面:把水燒開、有蒸汽的樣子下鍋,和下餃子一樣一個個的下鍋。下鍋后攪拌一下別讓粘到一塊(連着筷子下鍋,應該很好的能避免粘鍋,動動筷子可以了)。煮麵筋要注意的是水的溫度,水的溫度不能過高或過於沸騰,一沸騰、麵筋會起很多小泡(剛開始學做、煮的經驗不是很豐富,水的溫度太高有小泡了,不要慌,可以把有泡的揀出來,把小泡抹平,用中火繼續煮着消泡,仍不光滑的話,可以再進行補救處理,再投進小火的鍋里養養,一般沒事了。)煮面,水的溫度不能過低,否則,麵筋會被壓扁變形。在有蒸汽的水中,麵筋煮到形狀變硬可以了(注意不能過硬)。在彈力很大,打撈起來用冷水沖涼。

5、串面:把煮好的麵筋串在竹簽上。竹簽是用煮麵筋的水泡過一晝夜的,這樣,直接用竹簽烤麵筋的朋友,竹簽不容易烤斷。

6、切麵:因人而異用順手的工具,從串好面竹簽的尾端切串,與竹簽成60度角,切到竹簽后往後拉,注意行距,握竹簽的手掌握着跟着轉,麵筋兩端不要切開或切斷,切好后往下拉開可以了,時間長了能熟能生巧。

製作烤麵筋的過程是這樣的,千變萬化,大同小異。

 

關於新廣告法與宣傳

本店所有頁面中的數據均為理論值,均來自我們的實驗室數據及實際應用數據,使用過程中如有差異,請以實際使用情況為準。

關於極限詞失效協議:

凡是本店詳情頁面及及產品標題含有極限化“違禁詞”介紹的文字說明一律及時失效,不作為商品介紹的依據。本店已經儘量規避“違禁詞”,如果還有用“極限化”描述,再次申明全部失效,凡顧客購買本店產品下單付款,均表示默認此條約,不支持任何以“違禁詞”為借口理由投訴商家違反“廣告法”來變相勒索向商家索要賠償的違法惡意行為。


產品圖片

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1
圖 1
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2
圖 2
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3
圖 3
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4
圖 4
烤麵筋用冠縣廠家鑫瑞冠麵筋粉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冠县新瑞实业有限公司

山東省冠縣經濟開發區武訓大道東側

電話︰
86-0635-8383408
傳真︰
86-0635-8384408
聯繫人︰
馬玉蓮 (業務經理)
手機︰
1566635652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澱粉" 產品信息

"澱粉"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