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1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2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3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4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5
  • 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1
  • 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2
  • 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3
  • 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4
  • 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5

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型號:8001
品牌:上興路橋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隔離柵彎片 , 柵欄網片 , 鐵路隔離柵
單價: ¥153 / 套
最少訂量:5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上兴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2/28

產品描述

8001鐵路金屬網片是一款專門用於鐵路防護柵欄的金屬網片,根據通線2014修訂版的標準可分為兩種型號:8001帶折彎的金屬網片和8002的直片,豎直的鐵路金屬網片也被叫做橋下防護柵欄,因為8002防護柵欄多用在橋梁下方的鐵路兩側。
就通線的技術規格要求,對8001彎片的金屬網片闡述如下:鐵路護欄網金屬網片的規格,安裝完成后網高x網寬(立柱中心距) :1800mmX3000mm;水泥立柱要求: 120mm方 × 2200m,在立柱上需噴繪“注意安全,禁止入內”等字樣;金屬網片絲徑範圍:不低於4mm,市場上常說的400絲;金屬網片網孔大小:75mmx150mm,浸塑后網孔應不低於該尺寸;金屬網片邊框尺寸:30mmx50mmX2mm矩形管,壁厚可以根據需要選擇不同的厚度從0.8mm~2mm;金屬網片網絲浸塑厚度:0.6mm-1.2mm,一般的浸塑厚度保証不低於0.8mm;防護柵欄金屬網片網絲塑后:3.5mm~4mm,標準絲徑為4mm;金屬立柱尺寸:80方x2mmx2200mm,有預埋和帶法蘭盤兩種;防護柵欄金屬網片整體彎折:30°;金屬網片彎折長度:300mm;水泥立柱間距:3000mm;水泥立柱預埋:250mm-300mm,並且不低於250mm;立柱預埋基礎:500mmx300mmx300mm或400mmx400mmx400mm。
由上所知立柱有兩種:水泥立柱和金屬立柱,它們各自的標準是:1.水泥立柱:採用C30鋼觔混凝土預制,截面尺寸為120mm×120mm,高度2.2m。預制立柱時,于頂部中間位置預留42mm×42m方孔,深度150mm,現成安裝時插入帶連接板並封口的Q235方管,並用封水材料填充縫隙。方管規格40mm×40mm,厚度2.5mm。短管插入端長度150mm,外露部分向外折角30°,垂直高度300mm。在立柱相應位置預留三個12mm圓孔,安裝時通過螺杆固定兩側連接板;2.金屬立柱:採用優質低碳鋼管(方)80mmX80mmX2mm焊接,浸塑為墨綠色,厚度不低於2mm,金屬立柱的高度為2500mm(預埋),上部折彎30°,彎曲部分長為300mm並焊有連接板B,立柱主體左右各焊有3個連接板B,金屬立柱應經過熱鍍鋅后整體浸塑的防腐處理,上鋅量應不低於270g/㎡,浸塑厚度不低於0.8mm。
配件:螺栓X8;連接柱(飛機柱)X1;防盜碗X8;如果採用的是金屬立柱則含有膨脹螺栓X4。


產品圖片

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1
圖 1
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2
圖 2
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3
圖 3
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4
圖 4
鐵路防護柵欄金屬網片 鐵路隔離柵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上兴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安平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經二路15號

電話︰
0318-8--15603181583
傳真︰
聯繫人︰
劉金濤 (經理)
手機︰
156031815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