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紙品設備

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1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2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3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4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5
  • 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1
  • 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2
  • 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3
  • 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4
  • 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5

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型號:L-SGD1400DS
品牌:廈門鷺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紙品設備
標籤︰螺旋刀切紙機廠家 , 雙滾刀切紙機價格 , 卷筒紙分切機配件
單價: ¥80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厦门鹭控印刷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06

產品描述

A、螺旋雙刀切紙機特點

一、雙迴轉切紙機(上下刀同時回切)與卷筒切紙機(下刀固定,上刀回切)的區別:

1 卷筒切紙機,切紙方式是下刀固定,上刀回切,紙張是砍斷的,斷點在紙張的底端,砍斷時會出現紙毛,紙粉,斜邊、紙越厚斜邊越長,同時紙張會有翻邊現象。

2 此種現象對紙張的印刷有嚴重影響,紙毛和紙粉會弄髒印刷機的印刷板,降低了印刷板的使用壽命,增加了印刷成本,所以現在大多印刷廠是在卷筒切紙機切紙時留下單邊5mm左右的余量在裁切機上裁切飛邊,故而增加了人力和浪費,(我們計算一年下來人工和紙張浪費約30萬左右),而雙迴轉切紙機(上下刀同時回切),紙張是被剪斷,斷點在紙張的中間,沒有紙粉,紙毛,翻邊等現象,紙張直接上印刷機,乾淨的紙會延長印刷機印刷板的壽命,同時也減少裁切設備和裁切工人,減少勞動強度、提高了生產效率。

3 卷筒切紙機切紙操作時,從上一訂單1320mm長度規格的紙,換成下訂單787mm長度規格時,紙張的方正度要重新調整,每次調整的時間,在順利的狀態下,需要停機調整,約15分鐘左右,如果一天中換長度較多時,耽誤的時間太多,而雙迴轉切紙機不管長短紙張都不需要調整方正度,節省了工作時間,提高了效率。

4,卷筒切紙機切紙操作時,從上一訂單,切350-400克的紙,換下一訂單,切120-180克的紙,需要重新調刀,調刀熟練的操作工,在停機的狀態下,需要20分鐘到一小時,而雙刀切紙機切從上一訂單,400克的紙到下一訂單切150克的紙,都可以順利切斷紙張,無需調刀。

雙迴轉切紙機是從生產的細節着手,替工人想到操作的省時省力,替公司想到減少停機次數,減少損耗,保証生產的順利運轉,提高生產的效率。

傳統的切紙機是液壓式和程控式,因產量過低而被卷筒切紙機替代,卷筒切紙機滿足了一定時間內客戶的需求,隨着高檔印刷機的增多,客戶對紙毛,紙粉要求的提高,雙迴轉切紙機便從國外轉入中國,晨鳴、玖龍、華泰等大型企業一直使用雙迴轉切紙機,因價格昂貴一台達七八百萬,西班牙PASABAN切紙機達一千多萬,臺灣川佳雙迴轉切紙機近300萬人民幣,所以了解的客戶不多,而我們生產的雙迴轉切紙機,採用和國外設備相同的切紙方式,把設備國產化,同時保留電器國際化,正好滿足了理念先進,走在紙張市場前沿客戶的需求,為中高端客戶提供了在三到六年後依然相當有競爭實力的切紙機。保証您生產或購買的一流質量的紙,經過分切賣到一流產品的價格。


產品圖片

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1
圖 1
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2
圖 2
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3
圖 3
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4
圖 4
高速卷筒紙雙螺旋刀切紙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厦门鹭控印刷设备有限公司

廈門集美區灌口鎮山美路135號

電話︰
86-0592-5789373
傳真︰
86-0592-5789363
聯繫人︰
林濤松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596025339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紙品設備" 產品信息

"紙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