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1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2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3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4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5
  • 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1
  • 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2
  • 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3
  • 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4
  • 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5

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型號:-
品牌:友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污水處理自動化 , 自動化控制系統 , PLC自動化控制
單價: ¥8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通友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通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03

產品描述

    隨着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城市化進程得到了不斷地加快,城市污染問題也變得越來越突出,特別是水污染問題,對於水污染的處理必須引起高度重視。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自動化技術在很多行業都得到了發展,自動化水平在污水處理行業也得到了快速提高。目前,自動化技術在污水處理廠中進行自動化控制,保証了出水質量的穩定,使低成本處理污水的目標得以實現,效率更高,可靠性更強,因此自動化控制系統在污水處理廠的應用前景是比較廣闊的。

     污水廠的自動化控制系統是由人機界面設備和信號採集系統、執行機構和現場儀表三部分組成。自動化控制系統的構建主要是指設備的選擇和三部分系統形式。建立工藝曲線是自動化分析系統的主要功能,通過人工輸入方法和在線實時採集,將進、出水的氨氮、磷、色度等工藝過程控制和主要指標的回流比、溶解氧、污泥濃度等指標進行綜合分析並且通過曲線進行對比,使最佳工藝曲線能夠找到,並且對工藝實施科學控制。


產品圖片

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1
圖 1
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2
圖 2
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3
圖 3
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4
圖 4
污水處理自動化控制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通友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如皋市城北街道鄧元村30組1號

電話︰
0513-87307280
傳真︰
聯繫人︰
彭佳佳 (銷售經理)
手機︰
1391221995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