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聚鑫全預混冷凝燃氣熱水鍋爐 1聚鑫全預混冷凝燃氣熱水鍋爐 2聚鑫全預混冷凝燃氣熱水鍋爐 3
  • 聚鑫全預混冷凝燃氣熱水鍋爐 1
  • 聚鑫全預混冷凝燃氣熱水鍋爐 2
  • 聚鑫全預混冷凝燃氣熱水鍋爐 3

聚鑫全預混冷凝燃氣熱水鍋爐

型號:JXCG
品牌:聚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全預混鍋爐 , 燃氣鍋爐 , 冷凝鍋爐
單價: ¥200000 / 噸
最少訂量:0.5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渭南聚鑫新能源鍋爐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渭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09

產品描述

此鍋爐為全預混超低氮水冷式高效冷凝燃氣鍋爐其特點:全預混+獨特水冷式+高效四級換熱+完美控制。極低的CO和NOX排放和108%的熱效率的極致體驗

控制系統採用美國霍尼韋爾,並且公司與多個外國企業進行緊密技術協作。

冷凝鍋爐代表最新的燃氣鍋爐發展方向,真正的冷凝鍋爐應具備以下表征:

.100%完全預混燃燒;

.採用筒狀、表面覆蓋金屬纖維結構的燃燒器,燃燒為表面燃燒;

.除鍋爐本體外,無任何外置或后增冷凝換熱組件;

.在鍋爐本體上有專門的冷凝水收集裝置;

.自帶燃燒機採用變頻風機;

高效冷凝鍋爐技術特點

1、節能:熱效率高達108%,與常規燃氣鍋爐相比,可節約天然氣30-40%;

A.鍋爐本體採用逆流式換熱結構,換熱效果顯著,具有良好的抗腐蝕性能。

B.採用100%全預混燃燒形式,燃氣與空氣按1:11.8的比例充分混合,所需空氣量比常規鍋爐少20~40%,也就是說排煙損失少。

C.比例智能調節技術,供熱機組功率無級變頻調節,最大調節比1:6;使得鍋爐能夠在全工況下根據負荷變化而自動精確調節其輸出功率,在5%~100%負荷連續變化情況下完美調節。

2、環保:全預混燃燒技術,無級變頻風機與比例燃氣閥聯動控制,確保完全燃燒。減排二氧化碳30-40%,冷凝鍋爐的氮氧化物排放<30mg/m³,常規鍋爐的在120mg/m以上,有效減少PM2.5。氮氧化物是PM2.5的主要因素之一。

3、易於安裝及移動:底座自帶滾動滑輪,安裝時無需破拆現有建築,移動方便。

4、佔地面積小

5、安全穩定性高:鍋爐配置了電壓保護,電流保護,高溫保護,防凍保護,熄火保護,防干燒保護,防斷氣保護,防進氣/排煙臟堵保護等多種保護開關。

6、低排煙溫度:低於60℃,可用PVC排煙管,常規鍋爐採用鋼管排煙,節省了鍋爐排煙管材料及安裝成本。

7、低噪音:小於40分貝。常規鍋爐的為70 分貝以上,安裝在居民區域也不會影響居民日常生活;


產品圖片

聚鑫全預混冷凝燃氣熱水鍋爐 1
圖 1
聚鑫全預混冷凝燃氣熱水鍋爐 2
圖 2
聚鑫全預混冷凝燃氣熱水鍋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渭南聚鑫新能源鍋爐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陝西省渭南市東2.6公里處

電話︰
86-0913-2586100
傳真︰
86-0913-2586100
聯繫人︰
高宏斌 (業務經理)
手機︰
151913316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