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UV光氧催化設備 1UV光氧催化設備 2UV光氧催化設備 3
  • UV光氧催化設備 1
  • UV光氧催化設備 2
  • UV光氧催化設備 3

UV光氧催化設備

型號:WH-016
品牌:偉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UV光氧催化設備
單價: ¥2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邹平伟航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滨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5

產品描述

本產品利用特製的高能高臭氧UV紫外線光束照射工業廢氣,裂解惡臭/工業廢氣如:氨、三甲胺、硫化氫、甲硫氫、甲硫醇、甲硫醚、二甲二硫、二硫化碳和苯乙烯,硫化物H2S、VOC類,苯、甲苯、二甲苯等的分子鏈結構,使有機或無機高分子惡臭化合物分子鏈,在高能紫外線光束照射下,降解轉變成低分子化合物,如CO2、H2O等。
2、利用高能高臭氧UV紫外線光束分解空氣中的氧分子產生游離氧,因游離氧所攜正負電子不平衡所以需與氧分子結合,進而產生臭氧。UV+O2→O-+O*(游離氧)O+O2→O3(臭氧),眾所週知臭氧對有機物具有極強的氧化作用,對工業廢
氣及其它刺激性異味有立竿見影的清除效果。
3、惡臭/工業廢氣利用排風設備引入到本淨化設備后,淨化設備運用高能UV紫外線光束及臭氧對工業廢氣進行協同分解氧化反應,使工業廢氣物質其降解轉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過排風管道排出室外。
 4、利用高能UV光束裂解工業廢氣中細菌的分子鍵,破坏細菌的核酸(DNA),再通過臭氧進行氧化反應,徹底達到脫臭及消滅細菌的目的。
產品特點:
1、高效除惡臭  2、無需添加任何物質  3、適應性強  4、運行成本低  5、無需預處理  6、設備佔地面積小自重輕適用範圍:處理廠、垃圾轉運站、糞便處理等有機和無機物惡臭氣體的脫臭淨化處理。煉油廠、橡膠廠、皮革廠、印刷廠、化工廠、中西藥廠、金屬鑄造廠、塑料再生廠、噴塗溶劑等有機廢氣、無機廢氣、惡臭氣體的脫臭淨化處理。


產品圖片

UV光氧催化設備 1
圖 1
UV光氧催化設備 2
圖 2
UV光氧催化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邹平伟航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魏橋鎮劉王村

電話︰
86-0543-4751889
傳真︰
86-0543-5730588
聯繫人︰
張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2107065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