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佛山304不鏽鋼管價格佛山304 不鏽鋼管價格佛山304不鏽鋼管價格佛山304不鏽鋼管價格佛山304不鏽鋼管價格
  • 佛山304不鏽鋼管價格
  • 佛山304 不鏽鋼管價格
  • 佛山304不鏽鋼管價格
  • 佛山304不鏽鋼管價格
  • 佛山304不鏽鋼管價格

佛山304不鏽鋼管價格

型號:齐全
品牌:鴻高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304不鏽鋼管價格 , 佛山不鏽鋼管規格 , 304不鏽鋼管廠家
單價: ¥100 / 支
最少訂量:1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鸿高跃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13

產品描述

佛山鴻高躍金屬材料有限公司創建于2012年,是一家專業生產製造不鏽鋼管的廠家 ,在佛山304不鏽鋼管價格中屬於中等水平,廠價銷售多種材質、尺寸、表面處理的不鏽鋼管,品質優良,價位適中,生產製造的不鏽鋼管全部採用 一級正材不鏽鋼板生產製造,優點:無沙孔 ,無黑線,無黑斑,無裂紋,焊縫 表面平整。鋼管的拆彎、割切、焊接加工性能指標優秀,企業產品符合國家GB、美國 ASTM和日本 JIS等標準,廣氾 應用於工程建築、室內裝修、石油工業、化學工業、電力工程等領域。鋼管表面有 : MF(亞光面)、NO .1(工業表面)、2B(冷軋表面)400 #光面、600 #鏡面、8K鏡面、180 #拉絲 、320 #拉絲 、400 #拉絲 ;也可生產製造多種類型彩色管,其中金色管可生產製造6米長,還能夠沖孔后鍍鈦。

304不鏽鋼管按橫斷面形狀可分為圓管和異形管。異形管有矩形管、菱形管、橢圓管、六方管、八方管以及各種斷面不對稱管等。異形管廣氾地用於各種結構件、工具和機械零部件。與圓管相比,異形管一般都有較大的慣性矩和截面模數,有較大的抗彎、抗扭能力,可以大大減輕結構重量,節約鋼材。


產品圖片

佛山304不鏽鋼管價格
圖 1
佛山304 不鏽鋼管價格
圖 2
佛山304不鏽鋼管價格
圖 3
佛山304不鏽鋼管價格
圖 4
佛山304不鏽鋼管價格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鸿高跃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嶺南大道北121號一座1009室

電話︰
86-0757-83932491
傳真︰
86-0757-83932490
聯繫人︰
黃華明 (業務經理)
手機︰
1330280792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