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圖集 1
  • 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圖集 1

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圖集

型號:DN12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剛性防水套管圖集 , 不鏽鋼套管圖集 , 剛性套管02s404
單價: ¥47 / 件
最少訂量:9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西峻宏贸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0

產品描述

    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支管選用氬電聯焊方式及流程: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支管電焊焊接選用氬電聯焊方式,氬氣是沒有顏色、無氣味、單分子的稀有氣體,原子量為39.948,相對密度為 1.78kg/m3。氬氣的淨重是氣體的1.4倍,可在溶池上邊產生一層平穩的氣旋層,具備優良的維護特性。此外在電焊焊接全過程中,造成的濃煙偏少,有利於操縱電焊焊接溶池和電孤。
     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有安裝里務必填注原材料:如:麻絮、聚苯乙烯板、瀝清、聚***丁二烯泡沫塑料板等全是非常好的原料 。填注完之後要開展密封性,密封性時最好是用聚硫密封膏,聚***脂密對膏,在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過牆處如遇非混泥土牆面時,應部分改成混泥土牆面,其澆筑範疇應比翼環直徑(D5)大200,並且務必將防水套管一次澆固于牆里。那樣能夠確保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的滲水,穿管處混泥土牆厚應低於300,不然應以牆面一邊加厚型或兩側加厚型,加厚型一部分的直徑最少為D5+200。 一般來說要以國家標準規格300cm為標準。
    在廣大群眾的挑選中,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的本身優點獲得了普遍的應用,這產品對管材的防潮特性具有了至關重要的功效,客戶在挑選這個商品的情況下,最先要充分考慮生產廠家的經營規模和商品的特性,那樣在開展應用的情況下才可以做到理想化的實際效果,現階段而言這個商品的規格型號較為多,客戶能夠依據工程施工規定開展挑選應用。
大家在互聯網銷售市場服務平臺中能夠看得出,現階段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的銷售市場非常複雜,客戶在挑選選購的情況下,一定要開展合理的區別,那樣就能夠使客戶挑選到理想化的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商品,較為有工作經驗的客戶在挑選商品的情況下,憑着選購工作經驗是能夠開展合理分辨的。
    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的抗壓強度性和氣密性試驗試驗應當合乎一下規範: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的抗壓強度試驗工作壓力為磅級的1.5倍,氣密性試驗試驗工作壓力為磅級的1.1倍;試驗工作壓力在試驗延遲時間內要堅持不懈不會改變,且罩殼填充料及活塞閥突面沒有滲漏。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柔性防水套管、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補償器、波紋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伸縮器
以上為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圖集的詳細資料。

產品圖片

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圖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西峻宏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省 太原 萬柏林區 太原市興華西街奇天瑞鋼材市場北市場A區45號

電話︰
0351-6830689
傳真︰
聯繫人︰
郭先生 (經理)
手機︰
1352412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