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 1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 2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 3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 4
  •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 1
  •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 2
  •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 3
  •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 4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

型號:ZDR6020
品牌:瑞士杰恩爾Zehntner
原產地:瑞士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杰恩爾Zehntner , ZDR6020 , 動態逆反射係數儀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宝时 (香港) 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20

產品描述

瑞士杰恩爾Zehntner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

 

產品名稱: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標線逆反射測量儀)

型號:ZDR6020

品牌:瑞士杰恩爾Zehntner

 

夜間能見度測量的最佳值

Zehntner ZDR 6020車載逆反射測量儀為您提供安全,高效的夜間能見度(RL)連續測量的最佳值,適用於所有類型的道路和機場標誌。

Zehntner ZDR 6020在高達150 km / h93mph)狀態下可提供堪比手持測量時一樣的精度,且不會妨礙交通,可以識別雙線甚至三線,同時自動存儲測量值。

 

 

單用戶或多用戶

為方便單人操作,駕駛員可以使用帶觸摸面板的顯示屏導航車輛並同時操作系統。當由2人操作時,筆記本電腦用於由前排乘客使用RetroGrabber軟件安全方便地控制測量系統。我們的產品配有麥克風,可用於錄製特殊功能的錄音,例如: 道路工程等。這些記錄直接與相應的RL值一起存儲。

 

MappingTools數據和分析軟件

用於Zehntner逆反射測量儀的MappingTools軟件可以簡單地管理和分析道路和機場標誌、交通標誌和/或安全服裝測量。包含GPS坐標的結果可以使用可調整的配置文件以不同顏色顯示在地圖上,也可以導出到Google Earth™。報告可以PDFXLS文件格式生成。

Mapping Software的優勢

顯示有關測量的記錄信息(如圖片、環境條件、位置指示等)。

地圖可以保存為圖像,以便在內部報告中使用。

多語言菜單指南,可根據要求提供更多語言。支持的語言包括英語、捷克語、法語、荷蘭語、德語、意大利語、波蘭語、葡萄牙語、羅馬尼亞語、西班牙語、瑞典語和泰語。

MappingTools軟件能夠存儲無限數量的測量值。

 

楷模

6020.EU.1m: Zehntner ZDR 6020動態逆反射測量儀RL,安裝在位於瑞士Sissach CH-4450 Zehntner的客戶車輛上。

6020.OV.1m: Zehntner ZDR 6020動態逆反射測量儀RL,安裝在客戶現場的客戶車輛上

 

瑞士杰恩爾Zehntner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標準:

ASTM E1710

ASTM E2177

EN 1436

ASTEM E2176 (withdrawn 2013)

EN 13197

CIE 54.2

 

瑞士杰恩爾Zehntner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應用:

連續測量夜間能見度 (RL)

可用於所有類型的道路和機場標誌

現場和實驗室使用

質量評估和均勻性

 

瑞士杰恩爾Zehntner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產品特點:
經認可的德國StrAus-Zert協會批准(測試編號:0913-2009-05 

手持式精度高達150公里/小時(93英里/小時),不會妨礙交通 

工業級觸摸屏平板電腦 

記錄數據:日對比度、GPS坐標、鏈式/速度、圖片、錄音、日期和時間 

用於道路監控的集成攝像頭,具有10米(32.81英呎)的圖像序列

每秒300次測量的數據記錄

 

瑞士杰恩爾Zehntner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技術規格
顯示屏:已安裝ZDR 602011.6英吋觸摸屏平板 RetroGrabber軟件和麥克風

 

測量值   

測量面積(寬x長)- 1000毫米 x 880毫米(≥39.4英吋 x 34.65英吋)

測量頭前的測量距離 - 6 米(19.7英呎)

測量速度 - 最大150公里/小時(93.21英里/小時)

測量範圍:RL: 0 - 4‘000 mcd•m-2•lx-1

異型標記: 20 mm (0.79")

測量精度:手持精度可達150公里/小時(93英里/小時)

觀測角度:
EN 1436: 2.29°

ASTM E 1710: 1.05°

照明角度:

EN 1436: 1.24°

ASTM E 1710: 88.76°

報告軟件:包括映射和數據分析軟件 MappingTools

重量:測量頭: 10.5千克(23.1磅)

操作溫度:0°C55°C32°F131°F

 

瑞士杰恩爾Zehntner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配件:

ZRM 6014: 逆反射測量儀 RL/Qd

ZRM 6013+: 逆反射測量儀 RL/Qd

ZRM 6006: 逆反射測量儀 RL/Qd

 

 

以上是瑞士杰恩爾Zehntner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的詳細信息,如果您對瑞士杰恩爾Zehntner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的價格、廠家、型號、圖片、規範、規格、原理有疑問,或需要詳細報價單、宣傳冊、中英文產品說明書,請與我們聯繫。


產品圖片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 1
圖 1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 2
圖 2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 3
圖 3
ZDR6020動態車載路面標線逆反射係數測試儀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宝时 (香港) 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大道8288號大運軟件小鎮1棟408室

電話︰
86-0-13760307288
傳真︰
86
聯繫人︰
劉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7603072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