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太陽能光伏防水支架 1太陽能光伏防水支架 2太陽能光伏防水支架 3
  • 太陽能光伏防水支架 1
  • 太陽能光伏防水支架 2
  • 太陽能光伏防水支架 3

太陽能光伏防水支架

型號:-
品牌:聚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標籤︰ -
單價: ¥8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阴聚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1/04

產品描述

江陰聚鑫防水型光伏支架介紹、答疑解問

 

一、防水支架簡介:

防水光伏支架江陰聚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最新研發的一款順應市場需求的產品。該防水支架主要應用於戶用光伏棚(遮陽棚)工商業彩鋼瓦屋面等場所。

 

 

二、防水光伏支架答疑解惑:

問題1:防水支架適用於所有類型組件嗎?比如說雙玻組件。

答:本公司的防水支架主要用於常規帶鋁邊框的光伏組件,採用專用的中壓塊、防水蓋板、邊壓塊、滑塊螺母等固定。對於雙玻組件,只能保証豎向防水,橫向縫隙還是需要打膠防水。

問題2:防水光伏支架的材料材質是什麼?如何選購?

答:一般光伏棚是建鋼結構,因鋼支架比較靈活,可以現場切割。如果您已經搭建好了鋼支架,那麼只需購買本公司的防水支架部分材料,防水支架材料包括:W導水槽、U型導水槽、W導軌連接件、中壓套件、邊壓套件、防水蓋板、T型螺絲。您也可以選擇訂購本公司的全鋁合金光伏支架。

問題3:防水支架可否全部採用鋁合金材料?鋁合金支架有什麼優勢?

答:如果業主要求美觀、經久耐用的話,鋁合金支架是首選,但其成本相對鋼支架要高一些。本公司可提供全套防水鋁合金支架,支架主體採用6063-T5鋁合金,表面陽極氧化防腐處理,滿足25年以上使用壽命的要求。需要注意的是:鋁合金支架需根據項目現場條件提前設計好,不建議現場切割。

問題4:防水支架連接處怎麼防水?

答:防水支架的W導水槽如果超長,需要切斷(本公司最長材料6米6),我們在連接處用EPDM(三元乙丙)材質的橡膠連接件(汽車橡膠廠家供應,保証25年壽命)做防水,再配合1個鋁合金連接件用4個T型螺絲組加固。

※了解詳情,請咨詢我公司銷售人員!


產品圖片

太陽能光伏防水支架 1
圖 1
太陽能光伏防水支架 2
圖 2
太陽能光伏防水支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阴聚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江陰市徐霞客鎮璜塘新璜路82號

電話︰
+86-15895371739
傳真︰
聯繫人︰
金先生 (銷售總監)
手機︰
158953717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太陽能設備" 產品信息

"太陽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