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無機鹽

無水氯化鎂 1
  • 無水氯化鎂 1

無水氯化鎂

型號:99.95
品牌:地球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無機鹽
標籤︰無水氯化鎂 , 六水氯化鎂 , 高純氯化鎂
單價: ¥650 / 噸
最少訂量:70000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辽宁扬辰鸿羽冶金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09

產品描述

一、產品名稱:高純無水氯化鎂、無水氯化鎂、高純氯化鎂、高含量氯化鎂、高純度氯化鎂、鹵精、粉狀無水氯化鎂
二、產品介紹:
遼寧揚辰鴻羽冶金材料有限公司是遼寧地區生產海綿鈦的企業,其副產品高純無水氯化鎂,每月生產高純無水氯化鎂約3500噸,無水氯化鎂含量99.28-99.6%、白色透亮片狀晶體,溶解水后清澈無雜質;純度高,水分低。主要種類分為大塊無水氯化鎂,破碎無水氯化鎂,片狀無水氯化鎂,顆粒無水氯化鎂,粉狀無水氯化鎂。

遼寧揚辰鴻羽冶金材料有限通過不斷的試驗和技術開發,在引進和研製先進設備的同時,逐步對該高純氯化鎂產品進行深加工和精加工,開發出無水氯化鎂的多系列高端產品種類,我公司是國內對無水氯化鎂產品精細加工最好的企業,也是國內首家對該產品研發和生產的技術先驅者。

遼寧揚辰鴻羽冶金材料有限公司生產的高純無水氯化鎂,憑借出眾的品質和合理的價格,經過商檢局嚴格檢驗合格,多次出口俄羅斯,加拿大,美國,韓國,烏克蘭,越南等國外多個國家及地區。

無水氯化鎂產品廣氾應用於主要用於石油、化工等領域,可用於製造金屬鎂、消毒劑、滅火劑及耐火材料的凝固劑、冷凍鹽水、陶瓷,並可用於填充織物、造紙、乾燥劑,催化劑,防凍劑等產品。

1、高純無水氯化鎂具體產品如下:

(1)噸塊無水氯化鎂:規格為0.8*0.8*1米/塊,每塊約為0.6-1.2噸,方型.如果出口,可以包裝為木托盤,內塑料薄膜纏繞或內包塑料布,外全封閉編織袋,機針線縫口。塑鋼帶#型打包。也可以在無水氯化鎂熔融狀態下,注入鐵箱中后焊接成用全封閉鐵箱包裝,保証水份控制在最低的標準。

(2)破碎小塊狀或片狀無水氯化鎂:根據客戶要求可加工成規格為0-60mm之間的片狀或破碎塊狀,產品為白色透亮晶體,無其它化工雜質,生產採用人工破碎,精選金屬和雜質后經機器破碎達到規定標準后,裝入編織袋中,50公斤或25公斤/袋.如果出口可包裝為木托盤,1噸/托,塑鋼帶#型打包。覆膜編織袋,機針線縫口。外纏繞膜或噸袋。

(3)粉狀無水氯化鎂:規格為80—150目,該產品精選海綿鈦生產中的中間排出爐次,在不鏽鋼金屬槽冷卻,該產品為無水氯化鎂的高端產品.加工是在封閉系統中經先去外皮雜質,破碎成小塊,挑選金屬,之後破碎成片,精選金屬,雷蒙加工,多次篩分工藝完成,之後是包裝,以確保產品不受污染,含水率低。包裝編織袋內復合塑料袋,40公斤或25公斤/袋;木托盤,1噸/每托, 20噸/櫃。也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塑料桶或鍍鋅鐵桶,內襯塑料袋,50公斤或40公斤/桶.

遼寧揚辰鴻羽冶金材料有限公司秉承“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質優價廉的產品及真誠的服務。歡迎惠顧!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無水氯化鎂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辽宁扬辰鸿羽冶金材料有限公司

瓦房店市謝屯鎮花園村613100

電話︰
86-0417-5827707
傳真︰
聯繫人︰
劉總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347855165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無機鹽" 產品信息

"無機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