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1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2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3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4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5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6
  • 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1
  • 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2
  • 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3
  • 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4
  • 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5
  • 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6

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型號:HSJL/25
品牌:銀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標籤︰攪拌機 , 飼料攪拌機 , TMR飼料攪拌機
單價: ¥18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15

產品描述

新鄉銀河TMR飼料攪拌機的特點:
一,可切割和攪拌,夠快速混合和切割圓草捆。整個草捆裝入攪拌車,由動力強勁的絞龍輕鬆完成其它的剩餘工作。加料、切割及攪拌可在30分鐘內完成。
二,加強設計,使用壽命長,堅固型機架,攪龍、倉壁合金鋼Q345B,具有更好的耐磨性能。
三,從4到46立方米多種規格,滿足不同牧場的需求。
四,減速機選用重型減速機,維護簡單,只需要每6個月定期換油就可以。
五,油箱安裝在明顯和受保護的位置,一目瞭然。
六,主要的特點是價格便宜並且堅固耐用。
七,雙向階梯,可以很方便的查看飼料攪拌情況。
八,攪拌倉上方加防溢圈,保証在混合過程從頂部到底部起到阻止外溢。
九,串聯式或三聯、四聯型攪龍都可以生產。
十,設計緊湊,佔地面積小。

立式TMR攪拌機屬於攪龍式混合機,混合時飼料以先粗后精的加料順序,按照乾草、青貯、糟渣類、精料順序加入,邊加料邊混合,其混合過程包含剪切、混合、對流、衝擊、揉搓等多種混合形式。立式TMR攪拌機的螺旋攪龍呈錐形,攪龍上安裝了多片刀片,為了增加切割作用,還在料箱上裝有定刀,飼料在攪龍,切刀的綜合作用下不斷的被切短、揉搓和攪拌作用下快速均勻混合。同普通的垂直升運攪龍不同的是,物料在上升過程中,攪龍葉片任意物料所受到的摩擦力不是物料與料箱壁面的摩擦力,而是物料與物料之間的內摩擦力。這樣的話立式的箱體就很耐用,一般使用5年時間內壁鋼板基本沒任何變化,由於電機連接減速機,減速機直接連接攪龍運轉,這就大大增加了立式機型的可靠性,畢竟對於牛羊養殖場來說攪拌機是天天都得用的機器,所以低故障率,高可靠性就很重要。
此外,立式攪拌機還克服了臥式攪拌機不能做得太大的缺點,立式攪拌機大的可以做到46立方,能夠很好的加工各種飼料配方而不至於影響飼料的質量。

銀河TMR飼料攪拌機給反芻動物提供營養飼料,這對於農場來說是重要的設備。可根據需要選配配方更多功能更多的稱重顯示系統,用戶在銀河機械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器顏色,無論哪種色彩均採用汽車用漆,各個立方數都可以根據用戶的需求來定製生產。
9HSJL-TMR系列全混日糧飼料攪拌機,主要由機架、料箱、齒輪箱、攪龍、動刀、稱重顯示系統、傳動系統、氣泵系統等組成。它可根據奶牛在不同生長發育及泌乳階段對粗蛋白、能量、粗纖維、礦物質等營養的需求,按照飼料的配方,將粗飼料、精飼料和其他特殊飼料按照一定的比例進行充分混合,滿足奶牛的每日營養的均衡攝入。該機具有以下特點:

1、 立式箱體和錐型攪龍有機結合,攪拌更加省時、快捷、均勻。
2、 切碎、柔和攪拌,使攪拌后的飼料更鬆軟,具備更好的口感,牲畜易消化易吸收,增加了飼料的吸收率和利用率。
3、 帶有自動稱重裝,添加量隨時設定。具有準確計量每批物料重量,使飼料配比更合理。
4、 結實耐用的齒輪變速箱,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
5、 卸料平穩、保養簡單、可靠性高。
6、增加飼養場生產管理水平和生產效率,降低工人勞動強度。
7, 在箱體頂部增加鐵箍,阻止加工物料溢出,保証機器穩定運行。
8, 螺旋鑽的設計是無需潤滑的,可以減少故障率。

9, 單級星輪減速器,增加扭矩輸出,降低噪音。

10,電子稱重器保証攪拌量的控制。
11,物料出口由獨立的氣壓控制,以控制出口容積。

12,機器塗上防鏽油漆,阻止機器腐蝕。


產品圖片

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1
圖 1
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2
圖 2
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3
圖 3
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4
圖 4
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5
圖 5
25立方雙攪龍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新鄉市學院路北段

電話︰
86-0373-3062711
傳真︰
86-0373-3062711
聯繫人︰
蔡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0726775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畜牧業設備" 產品信息

"畜牧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