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1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2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3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4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5
  •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1
  •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2
  •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3
  •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4
  •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5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型號:PE-20
品牌:邁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標籤︰長沙門球場施工 , 人造草坪門球場 , 門球場人造草坪
單價: ¥12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11

產品描述

門球場草坪採用雙色粗草草絲,高度20mm,行距3/8,密度30000簇左右,草絲纖維度8000detx。

  為保証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鋪裝質量及平整度,符合國際規則要求,同時保証今後人造草坪的使用質量及觀感,人造草坪門球場鋪裝順序如下: 
      1、按圖紙要求放線,將場地縱、橫兩軸找出,定出場地中心位置,定好場地的四週界線位置。 用墨線將門球場比賽區,限制區以及標線彈出,後續人造草坪鋪設基準參照。
      2、將人造草卷依照圖紙,順序排列于場地,無破損,無露基礎或起皺現象。 
      3、把人造草坪攤鋪開,停放半天使其伸縮到自然位置后,按照場地的長邊開始從一邊往另一邊進行接縫,在接縫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接縫帶的正反情況,保証方向一致。用專用切割刀具將相鄰重疊部分人造草坪割開並清理碎料,同時製作邊界白線條備用。 
      4、在人造草皮之間的地基上鋪設專用接縫帶,塗刷專用膠水,在塗膠過程中,一定要均勻塗刷,待指觸不沾再進行粘合,粘合接縫准許間隙在3mm--5mm範圍內,如若超出範圍過大,就會出現明顯的接縫痕跡。依次粘接完全部綠色人造草坪部分。

門球場人造草坪場地施工流程步驟

 

第一階段:施工準備階段

 

1、結合現場實際情況,對圖紙進行會審,做出平面佈置圖。

2、與甲方協調,處理開工有關手續,打開技能質量交底作業。

3、聯接施工用水用電,做好開工前的各項準備作業。

第二階段:現場基礎查驗

 

1、對基礎進行實地丈量、查看,對照甲方基礎查驗資料核實,抵達施工要求時,方可施工,關於基礎有不合格的,及時向甲方提出修補方案。

2、現場收拾,根除基礎上一切雜物,以保証人工草鋪裝時,底布鋪裝平整與粘接結實。

 

第三階段:人工草鋪裝施工階段

 

為保証人工草鋪裝質量及平整度,符合國際規則要求,一同保証往後人工草的運用質量及觀感,人工草鋪裝次第如下:

1、按圖紙要求放線,將場所縱、橫兩軸找出,定進場所中心方位,定好場所的四週鴻溝方位。

2、將草卷按照圖紙,次第排列于場所,無破損,無露基礎或起皺現象。

3、把人工草攤鋪開,停放半響使其伸縮到天然方位后,按照場所的長邊初步從一邊往另一邊進行接縫,在接縫的過程中,必定要留心接縫帶的正反情況,保証方向共同。用專用切開刀具將相鄰堆疊部分草皮割開並收拾碎料,一同製造鴻溝白線條備用。

4、在草皮之間的地基上鋪設專用接縫帶,塗刷專用膠水,在塗膠過程中,必定要均勻塗刷,待干后再進行粘合,粘合接縫答應空地在3mm範圍內,如若超出範圍過大,就會出現顯着的接縫痕跡。順次粘接完全部綠色草坪部分。

 

第四階段:畫線作業階段

綠色草皮鋪設完成后,切開草皮留出方位鑲嵌2cm寬的白線,將兩端的草並齊,粘接在膠帶上,重物壓平接縫,然後整合接縫部位,將草皮粘合。在整個接縫工程竣工今後再進行操場的畫線工程,嚴厲按照規劃圖紙和甲方所要求的規範進行畫線工程,畫線在進行切開時要留心切開草的寬度和白色草寬度間縫一般情況下不超越3mm,還要留心切開的直線性。在粘合白線時,必定要將膠水均勻塗刷,使其張貼穩合。

 

第五階段:石英砂充灌施工階段

(根據人工草密度而定石英砂的填充量,高密度人工草無需填充石英砂)

在畫線工程全部結束后,初步進行注砂工程,在注砂過程中,必定要留心注砂的均勻度,注入辦法為縱橫方向注入。注砂用量規範是每平方米草苗注4kg,砂粒規範為0.4—0.8毫米。注砂時要操控速度及出砂速度,使注砂均勻。

 

第六階段:工程收尾階段

 

1、 製造竣工圖、收拾施工資料,作出施工總結,彙編好查驗資料。

2. 清理現場,與使用方協商驗收事宜。

 

 

 

門球場專用人造草坪主要有哪幾種規格。

 

    現在常用的門球場人工草坪/人造草坪/仿真草坪地毯/塑料假草坪的高度在8mm-19mm之間,密度挑選可分為充沙型和免充砂型,充沙型密度較小,一般密度在20000-50000簇/平方米左右;而免充砂型密度較大,一般依據草纖維的不同,密度在50000-84000簇/平米之間,這兩種類型草坪因人而異的選擇,不論使用哪一種規格的人造草坪,都有一下優點:

1、全天侯性:人工草坪完全不受天氣、地域的影響,能在高寒、高溫、高原等極點氣候區域運用,且運用壽命長。

2、仿真性:人工草坪選用仿生學原理,具有良好的仿真性,使運動者在運動時更安全、舒適。腳感、球感的反彈速度等均與天然草坪類似,更具專業性。

3、鋪設及保養:人工草坪鋪設對地基要求低,能夠在瀝青、水泥上進行施工且週期短。特別適合於訓練時間長、運用密度高的中、小學場館建造。人工草坪保養便利,滲水功能強,還特別耐磨。

4、優秀的物理化學功能:將人工草皮通過幾十萬次的磨損實驗后,其纖維分量僅丟失2%-3%。此外,拉力、滲水性、彈性均很高,大雨后20分鐘左右就能排水潔淨。

5、生產選用多項現代科學技術,使產品抗拉強度、結實度、柔韌性、耐磨性、抗老化性、色牢度等均到達適當高的水平。

6、安全性好:運用醫學和運動學等原理,使運動者在草坪上運動時,韌帶、肌肉、關節等遭到保護,跌倒時的衝撞力和摩擦力大大削減。均勻運用壽命6年以上。球場的各種劃線在生產時已用白色草苗一次成型。屬於環保產品,它不含任何有害物質,並且有吸噪音功能。

 

 

 

人造草坪門球場的建造步驟

 

隨着近幾年來,國家加大對體育健身的投入,人造草坪門球場逐漸代替沙土地、水泥地的門球場,在運動性能上有了質的飛躍,不僅增加了美觀性,而且實實在在的提高了老年人的打球技藝,增強了身體素質,讓越來越多的老年人喜歡上這項運動,發展趨勢由沿海發達城市延伸到內陸,由城市發展到農村,這是我們體育工作者喜歡看到的。

做為人造草坪的廠家,我們詳細介紹一下修建一個門球場所需要的步驟,我們共同探討一下;修建一個門球場大概需要以下幾個步驟:

 

一、球場的設計

球場的設計標準應該為長方形,是由擋牆和限制線圈定,無任何障礙物.

比賽線長20-25米,寬15-20米.

限制線在比賽線外50釐米-1米處.

原則上,比賽線寬3-5釐米,限制線及其他線要易於識別.場地的尺寸以線的外沿為準.

比賽線構成4個外角,自發球區開始,依逆時針順序,依次為第1角,第2角,第3角,第4角.

第1角和第2角之間的線為第1線;第2角和第3角之間的線為第2線;第3角和第4角之間的線為第3線;第4角和第1角之間的線為第4線.

發球區是一個矩形,其邊線由第4線及其外線,以及從第1角向第4角方向的1米和3米距離的垂直線組成.

整個場地的顏色應該柔和,比賽線要清晰明瞭、易於識別,一般採用白色。限制區一般使用紅色。

 

二、門球場的基建工作

 

人造草坪基礎可分為二種材質的基礎:水泥混凝土基礎、瀝青基礎。

 

方案一.水泥混凝土基礎

1.平整度:平整度合格率在95%以上,5米直尺誤差3mm。

2.坡 度:中心場地3‰—5‰,龜背式排水設計。

3.強度和穩定性:

表面均勻堅實,無裂縫,無爛邊,接縫平直光滑

做出來的水泥基礎要標號標準,表面不起沙、不起皮,具有一定的強度和穩定性。要留留伸縮縫,寬度在5毫米以6000mm×6000mm左右切塊為好。

墊層壓實,密實度大於95%,在中型碾機壓過後,無顯著輪跡、浮土鬆散、波浪等現象。

4.隔水層:採用新PVC加厚隔水薄膜,搭接處應天于200mm,邊沿余量大於150mm。

5.保養期:基礎保養期為20天。對基礎表面平整度要求較高,以保証人造草坪面層厚度一致,彈性均勻。平整度合格率在95%以上

6.表面光面或者啞光面都可以,但要求均勻堅實、無裂縫,無爛邊麻面,接縫平直光滑

 

方案二、瀝青基礎

1.平整度:基礎應具有一定的強度和穩定性,基礎不能產品裂縫和由於冰凍引起的不均勻凍脹,平整度合格率在95%以上,3米直尺誤差3mm。

2.坡度:中心場地3‰—5‰,龜背式排水設計。

3.強度和穩定性:

瀝青基礎最好採用不含臘,或含臘很少的瀝青材料,其瀝青混合料必須充分壓實。表面均勻堅實,平整無裂紋,無爛邊堆擠,無麻面,接縫平順光滑。瀝青混凝土面層碎石徑為2—5mm,含油量5.8—6.4%,接合層碎石粒徑為6—9mm,含4.6—5.8%,無發軟起皮,無浮土鬆散、波浪等現象。

4.排 水:排水系統在大雨后二小時必須排出積水。

5.保養期:基礎保養期28天。

 

無論使用哪一種基礎,最好都要修建專用的人造草坪門球場擋球牆,擋牆的作用主要是防止球用力過度超出場地,撿球比較麻煩,並且不安全。另外,在不少地區還可以作為觀眾的座椅使用,起到一舉兩得的作用。

 

三、門球場專用人造草坪的選擇

 

現在常用的一款好的門球場人造草坪的高度在8mm-15mm之間,密度選擇可分為灌沙型和免充砂型,灌沙型密度較小,一般密度在20000-50000簇/平方米左右;而免充砂型密度較大,一般根據草纖維的不同,密度在

50000-100000簇/平米之間,這兩種類型草坪可以因人而異的選擇,無論使用哪一種類型的草坪,都要遵循以下

全天侯性:人造草坪完全不受天氣、地域的影響,能在高寒、高溫、高原等極端氣候地區使用,且使用壽命長。

仿真性:人造草坪採用仿生學原理,具有良好的仿真性,使運動者在運動時更安全、舒適。腳感、球感的反彈速度等均與天然草坪相似,更具專業性。

鋪設及保養:人造草坪鋪設對地基要求低,可以在瀝青、水泥上進行施工且週期短。特別適合於訓練時間長、使用密度高的中、小學場館建設。人工草坪保養方便,滲水性能良好,還特別耐磨。

優良的物理化學性能:將人造草皮經過幾十萬次的磨損試驗后,其纖維重量僅損失2%-3%。此外,拉力、滲水性、彈性均很高,大雨后20分鐘左右就能排水乾淨。

生產採用多項現代科學技術,使產品抗拉強度、牢固度、柔韌性、耐磨性、抗老化性、色牢度等均達到相當高的水平。

安全性好:運用醫學和運動學等原理,使運動者在草坪上運動時,韌帶、肌肉、關節等受到保護,摔倒時的衝撞力和摩擦力大大減少。

平均使用壽命6年以上。球場的各種劃線在生產時已用白色草苗一次成型。屬於環保產品,它不含任何有害物質,並且有吸噪音功能。

 

四、門球場人造草坪的鋪裝

 

1、檢查整個需要鋪設的草坪場地,其基礎密實度及平整度是否達到要求,清理場地衛生。

2、攤鋪人造草坪,為了讓草坪的褶皺自然伸縮,建議把人造草坪放在太陽底下暴晒半日最佳,這時候要注意草坪的倒伏方向。

3、開始鋪設人造草坪:在草坪接合面處鋪裝上專用拼接帶,並用膠水固定于其上,接合區需交接重合10釐米以上。

4、在接合界面上塗上膠水,在膠水乾燥前,將剪裁好的草坪平鋪並接合,讓每幅人造草坪之間緊密粘合。

5、用美工刀裁掉草坪的黑色邊條,修剪草坪的接縫部分。

6、邊角處的細節處理,力求做到精益求精。

7、粘合接縫處,並用橡皮錘敲打加壓,使之結合更加緊密。

8、鋪裝完成后,灌沙型草坪需專用毛刷填充適量石英砂。

9、鋪設完成后,需仔細檢查各接合區粘合是否平順,人造草的粘合是否牢固,經檢查各項均符合要求。

10、安裝球門、球柱,清理衛生后整個安裝完成驗收。

 

綜上所述,修建一個人造草坪門球場是一項複雜而細緻的工作,不能有一點馬虎。投入一次就要起到它應有的作用,而不是應付公事,並且在使用過程中也注意維護保養,並不是修好之後就不理不睬,做一個門球場的使用者要做到以下幾點:

 

1、嚴禁在草坪上吸煙丟棄煙頭,防止腐蝕性的食品飲料(如酸碱飲料等)接觸草坪

2、保持鄰近的區域沒有垃圾,碎片,泥,污物以及溢油。

3、塗漆,採用運動標識,及時修補小的損傷。

4、不要將車輛停置在人造草坪上,特別是在高溫天,或將車輛停置在濕草地上很長時間

5、草地如超負重使用,場地應有特殊安排用膠合板和纖維去保護草皮。

6、遵守保養和清潔程序、保持場地的乾淨、在需要的時候清掃場地。

7、保証有足夠的垃圾箱供運動人員使用

8、冰雪天氣要及時去除

9、嚴禁在場地上吃口香糖、零食之類,以防污染草坪

 

最後就是一個標準門球場的人造草坪維護保養的問題:

 

清潔及養護

1賽后及時清掃紙張、果殼等雜物。

2每兩周用專用毛刷將草苗梳理一遍,將草坪上的臟物和樹葉等雜物清除。

3每月或頻繁比賽后用專用的耙子平整石英砂一次。

4草皮上的灰塵,下雨時會沖刷乾淨,或用人工沖洗。

5夏日炎熱時,可以用水淋灑草坪降溫,以使運動者涼爽舒適。

6 下雪天要積雪清掃、溶化后再使用。

7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小的損坏應及時修補,特別是接縫處開膠后一定要及時粘牢固后再使用。

 

長沙邁樂體育設施有限公司專業承接人造草坪門球場地施工,維護等工程。


產品圖片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1
圖 1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2
圖 2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3
圖 3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4
圖 4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門球場材料和施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湘瓷路8號

電話︰
86-0137-87050978
傳真︰
聯繫人︰
郭經理 (經理)
手機︰
1378705097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遊藝設施" 產品信息

"遊藝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