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足球用品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1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2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3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4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5
  •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1
  •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2
  •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3
  •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4
  •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5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型號:pe-50FOOTB
品牌:邁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足球用品
標籤︰足球場施工 , 人造草坪足球場 , 足球場人造草皮
單價: ¥12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11

產品描述

足球場人造草介紹

   人造草適用範圍廣、絨密度高、經久耐用,其性能優點已經得到廣氾認可。草皮採用草簇編織結構,首層底部採用聚丙烯材料編織,第二層底部採用專業膠水塗覆,保証產品的強度及而用性。是目前市場上絨密度的草皮,適用於棒球、橄欖球場、足球場、曲棍球場、壘球場、田徑場以及其他各類運動場地,同時也是操場、練習場、體育課、軍訓和其它室內外活動的理想草皮。

人造草坪足球场 

   所有人造草皮產品均含有紫外線穩定劑,防止紫外線對草纖維的損害,保証運動性能和色澤經久不衰且易於清潔和保養。

人造草球場特性

  用人造草皮建造運動場地在國外已有几十年的曆史,隨着科學技術與體育事業的發展,現在由高性能聚乙烯、聚丙烯樹脂纖維、抗紫外線抗老化“胺”物質隔層以及根據不同運動場功能的需要選配多種添加劑構成纖維編織的人造草皮可為專業的、業餘運動人士創造十分理想的運動場地,它不僅可用於網球場,而且還用於鋪設田徑場跑道、棒球場、橄欖球場、游泳池週邊和休閑場地綠化等,是一種多功能的運動場地鋪設材料。

  全天候性、耐候性、回復性、透氣透水性、經濟性、吸音降噪性、長綠仿真性、多用途優良的物理化學性能生產採用多項現代科學技術,使產品抗拉強度、牢固度、柔韌性、耐磨性、抗老化性、色牢度等均達到相當高的水平。

    
足球場專用草坪  


  安全性好。運用醫學和運動學等原理,使運動者在草坪上運動時,韌帶、肌肉、關節等受到保護,摔倒時的衝撞力和摩擦力大大減少。平均使用壽命10年以上。球場的各種劃線在生產時已用白色草苗一次成型屬於環保產品,它不含任何有害物質,並且有吸噪音功能。

  多用途:人造草坪顏色多樣,經久耐用不褪色,可以與週圍環境及建築群配套,是運動場館、休閑庭院、屋頂花園等場所的選擇。

  優良的物理化學性能:將人造草皮經過幾十萬次的磨損試驗后,其纖維重量僅損失2%-3%。此外,拉力、滲水性、彈性均很高,大雨后20分鐘左右就能排水乾淨。

  生產採用多項現代科學技術,使產品抗拉強度、牢固度、柔韌性、耐磨性、抗老化性、色牢度等均達到相當高的水平。

足球場人造草生產步驟

  隨着市場的發展,人造草在材料、工藝、施工等方面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這些變化的目的都是讓人造草在運動性能上更接近天然草,大概可分為以下幾個階段:

  階段:以尼龍材料為主,形似地毯,彈性差,對運動員無保護,易受傷;

  第二階段:以pe材料為主,並填注石英砂顆粒,硬度大,

  第三階段:以pe材料為主,填注石英砂,同時填注橡膠顆粒,具有天然草的彈性,運動性能大為改善;

  第四階段:以國際足聯認証為標準,注重基礎、施工等系統工程建設,這個階段除了網狀產品外,還出現了直曲混合等產品,材料有pe與pp混合,pe與尼龍混合,運動性能進一步加強;

  第五階段:以單絲草為主,除了追求運動性能,還追求更理想的外觀,同時更注重系統的建設。

  目前市場正由第四階段向第五階段發展。

 

人造草的特點

1、仿真度高,草纖維柔軟,對皮膚几無傷害;
2、極強的耐磨度,使用壽命長;
3、防紫外線、耐腐蝕、防霉,且環保無污染、不褪色;
4、足球運動速度、反彈力與天然草幾乎一致;
5、良好的透氣性及排水性能;
6、良好的牽引力,使運動員能準確地判斷球的運動方向;
7、接縫少,且無痕跡。

人造草球場維護

  當你準備改用人造草地面時,舊的思維模式和維護方式必須拋棄,特別是場地需要“休息”的概念(以延長場地草皮的生命並使其保持狀態的運動性能)不再適用。人造草皮以經久耐用為設計原則,不求只求更好。與天然草皮相比,人造草皮保養簡單、投資也少。適當的保養旨在提高人造草皮的實力性和審美性。

人造草坪安裝

  對地基要求不高,可以是水泥地面、瀝青地面,也可以是硬沙地面、水泥穩定層面。

人造足球場人造草坪施工中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1、 鋪草,將草鋪裝在專用道並加以固定到專用場地。草與草之間距離不易過大,距離控制在兩根草之間為宜;同時,鋪草時方向要一致。

2、 塗膠粘接,足球場人造草坪鋪設完畢后,接縫處留相應的釐米數鋪上接縫布並塗膠;然後,粘接時草與草之間不應重疊並用機器碾壓,使人工草坪與地面充分接觸。塗膠和粘接時需要控制溫度和空氣接觸時間(不宜過長)。

3、 碾壓機碾壓,碾壓時足球場人造草坪與地面充分接觸並且碾壓方向要一致,不可反復碾壓。

4、 前期工作檢查,檢查人工草皮地面平整度、接縫處是否有鼓包現象、粘接處是否粘結一起,若現場有垃圾則進行現場掃尾。

5、 填充石英砂與橡膠顆粒,將石英砂填注到人工草皮里,用梳理機梳理草絲,若草絲梳理不了,則採用人工梳理草絲,確保石英砂填充平整;同時,用相同的方法填充橡膠顆粒。填砂與橡膠顆粒的注入,增加了運動者的舒適感。


產品圖片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1
圖 1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2
圖 2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3
圖 3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4
圖 4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足球場材料含施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湘瓷路8號

電話︰
86-0137-87050978
傳真︰
聯繫人︰
郭經理 (經理)
手機︰
1378705097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足球用品" 產品信息

"足球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