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1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2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3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4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5
  • 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1
  • 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2
  • 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3
  • 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4
  • 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5

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型號:EPDM
品牌:邁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標籤︰幼儿園跑道 , 塑膠地面施工 , 長沙健身地面
單價: ¥12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2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11

產品描述

幼儿園跑道epdm運動場地施工

 

 

幼儿園EPDM運動場地跑道介紹: 
              幼儿園EPDM運動場地產品特性:
            1、在新舊混凝土基礎上既可施工;
            2、各種顏料橡膠顆粒或EPDM顆粒為面層,黑色橡膠顆粒為底層;
            3、防紫外線、色澤穩定、防磨損、防爆裂、抗老化、壽命長;
            4、無起泡、無拼接縫隙、顏色多種、可隨意搭配;
            5、全天候使用、彈性好、耐磨性強、耐候性佳、耐壓縮性強、抗釘力強、耐衝擊力佳;
            6、機械鋪裝、平整度極佳、堅固耐用;
            7、施工方便、維護簡單。
                      適用範圍:幼儿園EPDM運動場地、室內外網球場、籃球場、羽毛球場、排球場、健身房、遊樂設施場地、幼儿園場地、學校體育器械區、全民健身路徑區、公園通道、人行天橋、射擊場、體操場等運動場地面。
            

  
           
產品規格:
              4--6mm厚           12--13mm厚   其他厚度定製

一、幼儿園場地EPDM彩色顆粒:

幼儿園彈性地墊採用EPDM顆粒與膠水混合,是運動跑道和運動地面(如田徑跑道、網球場、籃球場、排球場儿童遊戲架地面等)的最佳地面系統,是“國際田聯”認定體育地面層的最新用料。它根據不同運動對彈性的要求,採用EPDM顏色耐磨層做面層,底層用黑色環保橡膠作吸震層,對運動員的關節有很好的緩衝保護作用。彈性適中、恆久耐磨、色彩豐富、用不褪色及無接縫、快速鋪裝等特性使其他產品根本無法與之匹敵。

二、特性:

1、漂亮的EPDM彩色顆粒,可設計成五彩繽紛的圖案且地墊接縫處沒有難以處理的缺陷,整體感強。

2、EPDM採用三元乙丙製成,色彩豐富,抗紫外光,色澤穩定,即使在烈日爆晒下,亦不會褪色。

3、整體施工,無接縫,美觀。

4、有良好的減震性能,安全、舒適。通過測試表明能提高運動速度,對運動員的關節有很好的減震保護作用。

5、無味、無毒、環保產品,加入防霉抗菌原料,不滋生苔癬。不易燃,穩固耐用,抗老化,不易滋生微生物。

6、不同厚度的彈性黑色基礎層,可適應各類運動場所要求的相對平衡下的安全標準,並提高運動的趣味性和多功能性。

7、具有特快疏水效能,一年四季保持面層乾爽。

8、維護簡單,無需特別維護。用清水和普通清潔劑即可除去污垢,煥然一新。

幼儿園橡膠地面施工工藝:

1 、 施工分類 有兩種施工工藝,機械攤鋪和手工鋪裝。

2、 表面預處理 在符合要求的基礎上,要先用丁酯清潔表面,不能存在任何贓物、塵土、水(包括水印)、油漬等。清潔后在基礎上均勻塗抹底膠(將稀釋劑:膠水按3-4:1的比例攪勻),增強其與地面的粘接能力,避免產生不可挽回的後果。

3、 施工前必須做小樣試驗注意以下問題

a:材料的使用情況,如料比、材料固化時間是否正常。

b:24小時后觀察是否有不固現象以及粘接性、強度等性能是否達到要求。

4、 工前的準備工作(手工) 材料、工具設備(拍板、磙子、皂水、車、耙、攪拌機等)、輔料及催化劑準備。

5、 施工人員要求(手工) 標場跑道施工人員最少不得少於六人:備料兩人、運料兩名、攤鋪兩名。

6、 施工(手工) :將料按比例混勻后,倒入場地內攤鋪,用加熱(噴燈加熱)或沾皂水后的拍板拍實,拍平接縫,保持整體平整。

7、 場地厚度要求 一般分兩次施工,以13mm為例:一般底層8mm橡膠顆粒和麵層5mmEPDM顆粒。

8、 施工注意事項(手工)

1) 最佳施工溫度15-35℃,溫度過高或過低,影響施工。

2) 使用的攤鋪工具(俗稱鏝刀或推刀)。

3) 混料攪拌一定要充分均勻。

4) 每一批料都要啣接好,否則啣接不好會有接縫。

5) 修邊時一定要整齊。

6) 一定要嚴格按照比例進行配料。視顆粒情況而定,好的用膠水少,差的用膠水多;大的用量少,小的用量多。底層橡膠顆粒:膠水=6-8:1;面層EPDM顆粒:膠水=5-6:1,催化劑一般不需要加,如環境溫度低於10℃時,可適當加入5-10‰。

7) 場地做好后,檢查清理場地留下的余物,使整個場地美觀。


產品圖片

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1
圖 1
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2
圖 2
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3
圖 3
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4
圖 4
湖南長沙塑膠地面材料施工 EPDM跑道幼儿園地面施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湘瓷路8號

電話︰
86-0137-87050978
傳真︰
聯繫人︰
郭經理 (經理)
手機︰
137870509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體育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體育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