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石灰石磨粉機 1
  • 石灰石磨粉機 1

石灰石磨粉機

型號:HD2500
品牌:廣西桂林航大重工機械有限公司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磨粉機 , 超細磨粉機 , 雷蒙磨
單價: ¥6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西桂林航大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05/23

產品描述


產品特點:
◆ 一次性粉碎效率高
◆ 分體式罩筒,罩筒永不開裂
◆ 回氣箱加強型,雙排螺栓連接
◆ 低耗、節能、環保
◆ 產量比國內同型號磨機提高 20-30%
◆ 成品目數 : 80-400 目 ( 無級調整 )
 
應用領域:
HD-DBM 系列德版磨粉機廣氾應用於冶金、化工、電力、石油、非金屬礦的加工等行業,產品主要用於工業脫硫、建築內外牆塗料、塑料橡膠填充、造紙、飼料添加劑、礦渣再利用。
 
加工物料:
方解石、石灰石、硅灰石、石膏、鉀長石、高嶺土、膨潤土、重晶石、磷礦、錳礦、石英石、大理石等莫氏硬度 7 級以下的物料。
 
HD-DBM 系列德版磨粉機的技術優勢:
1 、一次粉磨效率高,產量比國內同型號磨機提高 20-30% :
   採用大磨輥,比同規格國內傳統磨機相比較 : 功率不變 , 研磨力提高 30% ,提高一次粉磨效率,實現產量比國內同型號磨機提高 20-30% 。
 
2、 分體式罩筒,罩筒永不開裂 :
傳統磨機罩筒和主機螺栓硬連接,振動傳遞到罩筒容易造成罩筒開裂,螺栓受剪切力疲勞斷裂。
德版磨粉機採用分體罩筒,罩筒和分析機螺栓固定,罩筒和主機軟連接,使用過程中罩筒 無受力和 振動,實現罩筒永不開裂。
3、     回氣箱加強型 ( 高強度結構 ) ,雙排螺栓連接 :
 
4 、主機中心軸永不磨損 , 主機中心軸下部密封件更換簡單、方便 :
◆ 傳統磨機中心軸密封部位, 工作一定時間后 中心軸的骨架油封位置磨損起 溝槽,造成密封處潤滑油洩漏 。
更換油封時必須拆散主機,把中心軸架拆出來翻轉朝上 放置后更換密封件 ( 油封 ) ,工作量比更換磨環還大。
 
  ◆ 德版磨粉機 :   安裝骨架油封位置採用新型結構保護主軸,實現主軸永不磨損。
如 更換油封不需要拆開主機,從減速機維修槽部位就可以完成更換油封。 大幅 節省設備維護時間,大大降低勞動強度。
 
5 、低耗、節能、環保 :
主機配變頻器,可根據不同的物料工況任意調節,實現低噪音,設備耗電少,運行平穩設備損耗低,余風配脈衝收塵器實現無粉塵車間,達到國家排放要求。

產品圖片

石灰石磨粉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西桂林航大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廣西桂林靈川縣靈北路106號

電話︰
86-0773-6816520
傳真︰
86-0773-6816520
聯繫人︰
于紅梅 (銷售經理)
手機︰
136466906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