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便攜式燈具

FW6102防爆工作燈海洋王同款 1FW6102防爆工作燈海洋王同款 2
  • FW6102防爆工作燈海洋王同款 1
  • FW6102防爆工作燈海洋王同款 2

FW6102防爆工作燈海洋王同款

型號:FW6102
品牌:榮升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便攜式燈具
標籤︰FW6102防爆工作燈 , 防爆移動燈 , 防爆氾光工作燈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宜兴市荣升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0

產品描述

FW6102防爆工作燈
 
◆、適用場所:

¤ 石油、石化、船舶等行業的防爆區域作大範圍移動照明使用;部隊、公安、鐵路、冶金、機場、電力、隧道、工礦企業等作業現場、事故搶修等大範圍移動照明。

◆、產品特性:

¤ 燈具配光具有聚光和氾光兩種照明模式(選配),可以滿足不同場所的照明需求,一體式昇降杆結構,燈頭高度可任意調解,昇降杆配有快速而可靠的鎖緊裝置。
¤ 採用特殊氣體放電光源,發光效率高,光通量≥3200LM,是同功率鹵素燈泡的5倍,照度是100W鹵素燈泡的5倍,燈泡壽命達到1000小時,是普通鹵素燈泡的10倍,連續放電時間12小時,在相同亮度指標下,比鹵素燈泡電量消耗節約85%,且發熱量低,更加安全可靠。或者採用國際頂級品牌LED光源10只串並聯使用,發光效率高,使用壽命長達10萬小時,超低功耗,強光可連續點燈20小時以上,完全滿足了各類作業照明時長的需要。                
¤ 高能無記憶電池可隨時充放電,一次充電后半年內儲電量不低於滿容量的85%,設有過放電保護電路,可靠保護並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 燈體底部可選裝方便移動的輪子和鐵軌輪,可在平地上和鐵軌上輕鬆移動燈體位置。     
¤ 全密封工藝設計,可在暴雨環境下正常工作,特製的合金外殼能經受強力碰撞和衝擊。 

◆、技術參數:

¤ 額定電壓:DC24V
¤ 光源類型:氙氣燈、LED
¤ 額定功率:氙氣燈35W、LED 3×10W
¤ 防護等級:IP65
¤ 防腐等級:WF1
¤ 工作時間:20h(強光)/40h(工作光)
¤ 重量:20.8kg

◆、品質保証:

¤ 本產品嚴格按照IS0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標準進行質量控制,確保產品質量高于國家標準完全達到設計要求,自購買3年內,產品正常使用下出現任何故障(非人為故障)由本公司免費維護。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FW6102防爆工作燈海洋王同款 1
圖 1
FW6102防爆工作燈海洋王同款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宜兴市荣升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高塍鎮紅塔村

電話︰
+86-0510-66568190
傳真︰
+86-0510-87932592
聯繫人︰
陳均 (銷售經理)
手機︰
159615894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便攜式燈具" 產品信息

"便攜式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