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316L不鏽鋼低溫采樣鋼瓶 1
  • 316L不鏽鋼低溫采樣鋼瓶 1

316L不鏽鋼低溫采樣鋼瓶

型號:pull
品牌:pull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低溫采樣鋼瓶 , 低溫取樣鋼瓶 , 低溫采樣器
單價: ¥3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沣西新城诺明翰仪器服务中心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8

產品描述

低溫采樣鋼瓶
-instr/億器系列低溫采樣鋼瓶----方便,快捷,安全的采樣鋼瓶!各類性能參數均符合美國材料實驗學會、英國石油學會、中國國家標準、中國石化標準和中國石油標準。 
產品介紹:
采樣鋼瓶符合SH/T0233-92《液化石油氣采樣法》及GB/T 13289-2014 《工業用乙烯液態和氣態采樣法》, GB/T13290-2014《工業用丙烯和丁二烯液態采樣法》等標準。
適用範圍:適用於液氧、液氮、液氬、乙烯、丙烯、丁二烯、乙烷、丁烷、液化石油氣、天然氣及相同操作條件下超低溫液體和氣體的采樣、儲存和運輸。
結構組成:采樣鋼瓶採用一次性擠壓成型技術,由耐低溫直通減壓針型閥、耐低溫直通防爆減壓針型閥、不鏽鋼模壓成型手柄及指針式壓力表(可選)等組成。
配附件: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對內壁襯防腐塗層,防止氣體樣品中微量元素被不鏽鋼表面吸附,並裝配壓力表和預留容積管、帶防暴片裝置。另有快速接頭(按鈕式快速接頭)、連接軟管(各種材質)可供選擇。
采樣器的選擇:對於采樣容積、壓力較大(一般容積在50ml以上、壓力在1Mpa以上)的氣體可選擇液化天然氣采樣鋼瓶(采樣器);對於壓力較小的氣體可使用耐壓玻璃取樣瓶(石油氣體取樣瓶)或液化石油氣體取樣袋。
技術參數:
材質:316L
工作壓力:4MPa或20MPa;
操作溫度: -190℃~80℃;
適用範圍:對316L無腐蝕的低溫液態、氣態樣品的採集、儲存和運輸;
產品規格:100ml ~ 10000ml 億器其他采樣器具:


產品圖片

316L不鏽鋼低溫采樣鋼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沣西新城诺明翰仪器服务中心

陝西省西咸新區灃西新城西部云谷二期12-5-FX-G19

電話︰
0298-5831484
傳真︰
聯繫人︰
王國棟 (顆粒計數器事業部)
手機︰
180092327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