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珠寶首飾 > 其它首飾

珠寶道具時尚翡翠珠寶道具新款玉器陳列道具 1珠寶道具時尚翡翠珠寶道具新款玉器陳列道具 2珠寶道具時尚翡翠珠寶道具新款玉器陳列道具 3
  • 珠寶道具時尚翡翠珠寶道具新款玉器陳列道具 1
  • 珠寶道具時尚翡翠珠寶道具新款玉器陳列道具 2
  • 珠寶道具時尚翡翠珠寶道具新款玉器陳列道具 3

珠寶道具時尚翡翠珠寶道具新款玉器陳列道具

型號:新款玉器陈列道具
品牌:勁然首飾包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珠寶首飾 / 其它首飾
標籤︰珠寶道具 , 珠寶陳列道具 , 首飾道具
單價: ¥1200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劲然首饰包装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24

產品描述

深灰色面料輔之金屬貼片凸顯玉器翡翠的檔次,中式元素展示古韻之風,優質絨面觸感,全方位保護您的首飾。可根據品牌要求定製。
珠寶陳列道具不再是過去那種簡單的設計,而是越來越強調帶有品牌特色的設計,成為了品牌營銷和品牌推廣的組成部分。在顏值越發重要的今天,珠寶陳列道具的作用除了對珠寶有非常好的展示作用,對於珠寶商而言,好看精緻的珠寶陳列道具,能帶給客戶好的視覺效果,加深品牌在顧客腦海之中的印象。
首先,做珠寶陳列絕對不是僅僅為了美,還需要為營銷服務!所以,珠寶陳列的重點是傳達珠寶首飾的信息!當品牌通過視覺元素傳遞給消費者的過程中,目前大多數消費者逐漸從“被動接受”的體驗轉變為“主動接受”。不同的品牌對店鋪有不同的定位。有一部分品牌想提高品牌知名度,更多品牌則是為了提升轉化率,獲取更多客戶和訂單。無論出於哪種目的,視覺營銷在這個過程中都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勁然首飾包裝用無限的創意設計,打造屬於您的專屬珠寶櫥窗道具、珠寶首飾道具及珠寶首飾盒等一系列珠寶包裝,為您創造獨特的品牌視覺形象和更深層次的品牌文化潛在價值。
①專注高端珠寶道具定製,為您的珠寶店保駕護航!
②十年辦廠經驗,保証您定的產品準時出貨,為您解決後顧之憂!
③精英珠寶道具設計團隊,專業服務國內各大知名品牌,提升您的珠寶店業勣!


產品圖片

珠寶道具時尚翡翠珠寶道具新款玉器陳列道具 1
圖 1
珠寶道具時尚翡翠珠寶道具新款玉器陳列道具 2
圖 2
珠寶道具時尚翡翠珠寶道具新款玉器陳列道具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劲然首饰包装有限公司

深圳市羅湖區田貝四路陽光天地A座天地軒908

電話︰
86-0755-25606112
傳真︰
86-0755-25606659
聯繫人︰
陳女士 (陳列顧問)
手機︰
159867365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首飾" 產品信息

"其它首飾"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