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石油多功能計算器 1石油多功能計算器 2
  • 石油多功能計算器 1
  • 石油多功能計算器 2

石油多功能計算器

型號:PLD-1885B
品牌:PULUODY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原油密度計算器 , 密度計算器 , 標準密度計算器
單價: ¥3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沣西新城诺明翰仪器服务中心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8

產品描述

該計算器根據國標GB/T1885-1998[石油計量表],分別對原油,石油產品和潤滑油三種油品,通過專用計算程序,快速,準確的計算出各種罐(船)內(或通過流量計)的某種油品的標準密度ρ20,體積修正係數VCF,取消了溫度使用範圍-55℃--150℃的限制,本計算器的溫度沒有限制,可以任意輸入,但超出自然界物理特性輸入算出的數據可能沒意義。體積壓縮係數Cpi並根據不同的溫度、壓力條件下的油品體積Vt,自動計算出油品的標準體積V20和重量(質量)m,對原油還可以算出含水量ms和純油品量mc。同時根據國際GB11139-89[蒸分燃料16烷指數計算法]增加了十六烷值的計算,簡單的輸入視密度,視溫,中沸點就可以方便的對不同油品算出對應的十六烷指數值的結果。
技術參數:
執行標準:GB/T1885-1998 ,GB11139-89
輸入電壓:AC220V 50Hz(或四節7#電池1.5V)
尺寸大小:(長)195mm ×(寬)100mm ×(高)45mm
接口方式:USB2.0
精 確 度:0.0005g/ml
測量溫度:室溫或其他任意溫度
適用範圍:原油、產品和潤滑油三大數據庫集成及餾分燃料油十六烷值指數;

舉例說明:
在溫度21.1℃時測得汽油(產品類)視密度為723.5kg/m,求標準密度為?
按開機(NO)→按產品→按數字鍵和小數點鍵輸入723.5→按t’→輸入21.1→按P20→顯示結果為724.5。

服務領域的優勢能力:
顆粒計數器,油液顆粒度分析儀,油液粒子計數器,顆粒度計數器,油液顆粒度分析儀,粘度分析儀,溶解氧,電導率,酸度計,閉口閃點,開口閃點,凝點,餾程,密度,殘炭,銅片腐蝕,傾點,運動粘度,實際膠質,水分,銀片腐蝕,雷德法飽和蒸氣壓,燃燈法硫含量,硫含量測定儀(管式爐法),機械雜質(重量法),氧化安定性(誘導期法),旋轉氧彈法,抗乳化性,蒸發損失,(諾亞克法),鏽蝕,破乳化值,灰分,泡沫傾向性,沸點,冰點,錐入度,針入度,滴點,水解安定性,密封適應性指數,熱氧化安定性,鉛含量(鉻酸鹽容量法),鹽含量,色度,抗氨性能,光安定性,熔點(冷卻曲線),沉澱物,空氣釋放值,曲軸箱模擬,萬次剪切試,酸值、酸度,漏失量,抗水淋性能,防腐蝕性,平衡回流沸點,鋼網分油(靜態法),減壓餾程,石油儀器,實驗室設施。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石油多功能計算器 1
圖 1
石油多功能計算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沣西新城诺明翰仪器服务中心

陝西省西咸新區灃西新城西部云谷二期12-5-FX-G19

電話︰
0298-5831484
傳真︰
聯繫人︰
王國棟 (顆粒計數器事業部)
手機︰
180092327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