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肉類

四川高山臘肉二刀肉批發 1四川高山臘肉二刀肉批發 2四川高山臘肉二刀肉批發 3
  • 四川高山臘肉二刀肉批發 1
  • 四川高山臘肉二刀肉批發 2
  • 四川高山臘肉二刀肉批發 3

四川高山臘肉二刀肉批發

型號:-
品牌:時光印象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肉類
標籤︰四川煙燻臘肉 , 高山二刀肉 , 特特產批發
單價: ¥45 / 斤
最少訂量:6 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仪陇时光印象电子商务馆

免費會員四川省南充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1

產品描述

~一、臘肉是中國醃肉的一種,主要流行于四川、重慶和湖南一帶,但在南方其它地區也有製作,由於通常是在農曆的臘月進行腌制,所以稱作“臘肉”。臘肉以其在臘月製作而聞名,是過年必備的食品,可是不同的地方的臘肉的做法是不一樣的,所以有了不同的類別,比如中國的南方主要是以腌臘豬肉較多,不同的地方做法不同,口味就不同,因而各具特色。
 
二、臘肉製作的目的是為了長久保存肉制品,因為在過去農村不是天天殺豬,再加之沒有農貿市場,   
而在臘月殺豬后,需在一年內保持家中有肉,而傳承下來的一種農家傳統,曆年臘月殺豬。鮮肉切分后腌制10日左右起燻,而涼晒半月,再吊在煙燻架上受柏樹丫煙燻陶,一至兩月余后即成“煙燻臘肉”。久藏不腐,臘香味美,煮熟切片,瘦肉棕紅有澤,肥肉油而不膩,上席佐餐均宜。
三、臘肉因放料的時間有講究(只能在進入臘月季節放可下料),所以即使是留至夏天食用也不會變質,味道一樣可口,風味仍存由於在燻烤過程中,肉的脂肪盡可能的被燻烤完,所以吃起來就不覺得油膩。
 


產品圖片

四川高山臘肉二刀肉批發 1
圖 1
四川高山臘肉二刀肉批發 2
圖 2
四川高山臘肉二刀肉批發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仪陇时光印象电子商务馆

儀隴縣新政鎮人民路336號

電話︰
0817-7280890
傳真︰
聯繫人︰
劉小姐 (經理)
手機︰
1996086332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肉類" 產品信息

"肉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