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5噸吊車卷揚機 15噸吊車卷揚機 25噸吊車卷揚機 35噸吊車卷揚機 4
  • 5噸吊車卷揚機 1
  • 5噸吊車卷揚機 2
  • 5噸吊車卷揚機 3
  • 5噸吊車卷揚機 4

5噸吊車卷揚機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標籤︰卷揚機類型 , 卷揚機價格圖片 , 液壓馬達卷揚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宁捷弘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4

產品描述

油壓卷揚機內部結構卷揚機廠家
說起油壓卷揚機是部分客戶稱謂習慣,其實也是指液壓卷揚機,由於液壓卷揚機是通過液壓油的介入來完成重物的昇降和停止的正常工作的,所以部分客戶習慣稱其為油壓卷揚機,這就是油壓卷揚機的由來。下面我們一起學習一下捲揚機的內部結構相關知識:
絞車又叫卷揚機,它是用卷筒纏繞鋼絲繩或鏈條以提升或牽引重物的輕小型起重設備,液壓絞車操作簡單、移置方便所以得到了廣氾應用,接下來我們隨着液壓絞車廠家一起了解一下絞車的工作原理。
1、執行部分:執行部分可以將液壓泵輸入的油液壓力能轉換為帶動工作機構的機械能。
2、控制部分:主要就是用來控制和調節油液的壓力、流量和流動方向。
3、動力部分:動力功能就是可以將液壓絞車的機械能轉換為油液的壓力能。
4、輔助部分:液壓絞車廠家提示大家將控制、動力和執行部分連接在一起,就組成一個系統,從而起到貯油、過濾和密封等作用。
這四者不可分割,有機的結合在一起,完成提重物的動作。說到這裡,相信廣大客戶對卷揚機個初步的認識。對將來選擇卷揚機有一定的幫助,同時歡迎廣大客戶前來訂購,也可加工定做。

 


產品圖片

5噸吊車卷揚機 1
圖 1
5噸吊車卷揚機 2
圖 2
5噸吊車卷揚機 3
圖 3
5噸吊車卷揚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宁捷弘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任城區李營街道史行666

電話︰
0537-3156440
傳真︰
聯繫人︰
任經理 (經理)
手機︰
133853775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起重裝卸設備" 產品信息

"起重裝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