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20上海國際生物製藥與技術裝備展覽會 12020上海國際生物製藥與技術裝備展覽會 22020上海國際生物製藥與技術裝備展覽會 3
  • 2020上海國際生物製藥與技術裝備展覽會 1
  • 2020上海國際生物製藥與技術裝備展覽會 2
  • 2020上海國際生物製藥與技術裝備展覽會 3

2020上海國際生物製藥與技術裝備展覽會

型號:-
品牌:生物製藥展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生物製藥展 , 生物技術展 , 生物發酵展
單價: ¥128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信世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17

產品描述

         2020上海國際生物製藥與技術裝備展覽會

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龍陽路2345號)

時間:2020826-28

同期活動:   2020生物製藥創新與前沿技術峰會

2020生物製藥創新大會

2020生物製藥工藝創新與質量控制研討會

主辦單位:  中國生物發酵產業協會

上海市生物醫藥行業協會                           

承辦單位:  上海信世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媒體支持:藥商68網、製藥網、中國生物器材網、中國儀表網、藥度網、藥品咨訊網等

 

展會簡介 

“十三五”規劃、《中國製造2025》之後,六部門聯合發布的《醫藥工業發展規劃指南》露出水面。該指南重點部署了“十三五”期間醫藥工業的發展目標,旨在加快醫藥工業由大變強的轉變。其中生物製藥作為重點領域,在指南中明確了開發方向。生物藥的黃金髮展期即將到來。2020年,在國家政策及資本的推動下,中國製藥行業也逐漸從傳統仿製藥生產向自主創新藥物研發生產轉型中國生物製藥產業正經歷着非常快速的發展。預計到2020年,全球生物技術藥物將占全部藥品銷售收入比重的三分之一以上。

2020上海國際生物製藥與技術裝備展覽會契合生物製藥行業蓬勃發展的大趨勢,聚焦基因工程、抗體工程及生物細胞工程等產品和技術的展示,為生物製藥公司、新藥研發企業、技術裝備及專業人士提供最佳的貿易交流平台,助力生物製藥市場的無限商機。生物醫藥已被我國確定為"戰略性新興產業",在國民經濟中具有戰略地位。中國生物醫藥市場的巨大潛力吸引眾多跨國大型藥企介入,同時也創造了更多投資機會。

BIO CHINA 2020完美結合

同期召開2020第八屆上海國際生物發酵展”由中國生物發酵產業協會主辦,800家展商、共享60,000專業買家,觀眾覆蓋30多個應用行業,致力打造生物發酵全產業鏈一站式服務平台!為專業供應商、經銷商、採購商、科研院校上下游提供品牌展示、交流與合作的最佳平台!

您不容錯過的行業盛會

1生物製藥研發與轉型:展示行業最新產品、生產工藝優化、技術及行業解決方案,專業買家與展商洽談交流。

2海量商業機會:10,000名來自大型醫藥公司、生物製藥、抗生素、疫苗、生物工程、生物技術公司、藥品生產/研發、科研院所、臨床研究公司等應用行業的精英齊聚一堂,更有來自土耳其、日本、韓國、泰國、印度、印尼等20多個國際組團交流洽談。

3技術論壇:現場將舉辦超過5場技術論壇,橫跨20余個應用行業,與超過2000名業內專家面對面交流。為展

商、觀眾、媒體提供一箇中立、開放、自由的交流平台。

  1. 商務配對:針對您的目標用戶行業,主辦方為您一對一特別邀請潛在買家,到現場與您面對面交流,洽談採購。

全產業鏈視角

為了涵蓋進出口食品飲料與新零售產業鏈並且能夠同時突出重點,使參展商及觀眾能夠更加明確目標群體,提高供需雙方的參展效率。

主辦方經過充分的調研后,對展位進行了系統規劃,正式確立了進出口食品飲料廠家、新零售終端、無人自助售貨設備、社區團購運營方、共享生活方式、新零售配套信息技術和物流及倉儲等五大特色專區。資源匯聚,上下游產業互動,激發參展效果提升。

買家來源:

組織方將開展強大的組織宣傳工作,屆時將邀請醫藥公司、生物製藥、生物工程、臨床試驗,基因工程、抗體工程、細胞培養、生物儀器、生物技術公司、疫苗、抗生素、製藥公司、藥品生產/研發、實驗室、科研院所、研究機構等相關專家學者、工程技術人員及國內外貿易組織、參加此次展會。

 

展品範圍

  • 生物製藥:抗體、生物燃料、生物信息、生物信息科技、生物制劑、生物製造、生物工藝、商業服務、細胞生物學、臨床試驗、云計算、給藥系統、新藥研發、基因組學/遺傳學、知識產權、納米技術、個體化用藥、平台技術 、法規/合規、干細胞研究、技術轉讓、治療學、疫苗等;
  • 技術裝備:實驗室發酵罐、微型自動發酵罐、細胞罐、疫苗(細菌)發酵罐、玻璃發酵罐、細胞培養系統(儀器)、細胞反應器、生物反應器(細胞罐)、氣流/磁力攪拌、在線檢測儀、自動細胞培養反應器、細胞(細菌、疫苗、微生物)分析儀、細胞培養器、搖床、培養箱、發酵系統控制軟件、細胞工程監測系統、尾氣/生化分析儀、動植物培養、衛生級泵閥、離心機、電化學分析儀器、搖床、生物反應器、二氧化碳培養箱、高壓滅菌鍋、循環冷卻水機、空壓機、細胞破碎儀、高壓均質機、冷凍乾燥機、噴霧乾燥機、離心濃縮儀、生化分析儀、包裝設備等;

展覽聯繫

2020上海國際生物製藥與技術裝備展覽會組委會

 上海市九新公路2888號申新商務5E

聯繫人周彬 13167144125

電話: 021-67651322

郵箱:417675849@qq.com

 


產品圖片

2020上海國際生物製藥與技術裝備展覽會 1
圖 1
2020上海國際生物製藥與技術裝備展覽會 2
圖 2
2020上海國際生物製藥與技術裝備展覽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信世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市九新公路2888號申新商務5樓E座

電話︰
86-021-67651322
傳真︰
聯繫人︰
周彬 (銷售經理)
手機︰
131671441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