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彈簧

交管卡簧 管夾彈簧 1交管卡簧 管夾彈簧 2交管卡簧 管夾彈簧 3
  • 交管卡簧 管夾彈簧 1
  • 交管卡簧 管夾彈簧 2
  • 交管卡簧 管夾彈簧 3

交管卡簧 管夾彈簧

型號:-
品牌:天明彈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彈簧
標籤︰膠管卡簧 , 管夾彈簧 , 油管卡簧
單價: ¥5000 / 個
最少訂量:0.023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趙麗君(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2/10

產品描述

廈門天明彈簧有限公司由一批有着十多年工作經驗的專業彈簧研發和技術團隊共同創建,採用先進的進口全自動CNC電腦數控成型機械製作和全自動電腦檢測設備檢測,所生產的產品服務面廣,從設計→開模→-生產都以專業而整體的服務,結合技術與高品質的服務,已服務過國內外4000多家工業企業,並為歐洲和美國以及東南亞等多家彈簧企業提供精密彈簧ODM代工服務專業從事各類彈簧的設計,彈簧開發和製造及各種五金件加工,為各種電器、電子、玩具、家電、通訊、儀器、開關、工藝品、鎖業、夾類、傘業、電動車、自行車、運動器材等行業提供高精度的配套產品。可生產¢0.08mm至¢8.0徑的各種類型高精密度彈簧(可承製壓簧、拉簧、扣簧、扭簧、扁線簧、卡簧、特殊彈簧、線型簧等各種精密彈簧)以及各種小五金池片。原料採購方面,我們對每一批材料的耐蝕性、非磁性、導電性、耐磨性、耐熱性等都有嚴格的要求並進行檢測,以保証生產出的每一件產品都能得到客戶的滿意。我們實現了對生產流程的全程管理和監控,所有產品、原料、設備、人員都可以實現批次號追溯。公司已通過ISO9001,ISO14001體系認証,產品符合國際RoHS標準。

產品圖片

交管卡簧 管夾彈簧 1
圖 1
交管卡簧 管夾彈簧 2
圖 2
交管卡簧 管夾彈簧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趙麗君(個人賬號)

廈門市同安區美溪道湖里園33號3樓

電話︰
86-0592-7238796
傳真︰
86-0592-5776996
聯繫人︰
趙麗君 (經理)
手機︰
153593528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彈簧" 產品信息

"彈簧"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