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沒有圖片

    供應塔式起重機

    型號:QTZ80
    品牌:鐵力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塔式起重機 , 塔機 , 塔吊
    單價: ¥2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烟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9

    產品描述

    鴻達“鐵力士”系列塔式起重機為鴻達的主導產品,型號從QTZ50到QTZ500,幅度從38米到80米,起重量從5噸到25噸,工作範圍大,工作方式多,適用對象廣。該系列塔機為水平臂架、小車變幅、液壓自升,機構新穎、運行可靠,外觀美觀大方,安全設施齊全,工作速度高,調速性能好,運行平穩,耐用高效,廣氾適用於高層飯店、居民住宅、高層工業建築、大跨度工業廠房以及煙囪等高塔式建築物的建造施工。
    鴻達塔吊我們的塔機已經出口到了蒙古,俄羅斯,韓國,柬埔寨,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印度,泰國,老撾,朝鮮,緬甸,哈薩克斯坦,土庫曼斯坦,吉爾吉斯斯坦,伊朗,卡塔爾,沙特阿拉伯,阿聯酋, 埃及,阿爾及利亞,利比亞,埃塞俄比亞,贊比亞,南非,澳大利亞,墨西哥,巴西,哥倫比亞等國家和地區。
    歡迎各地的朋友到我集團公司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鐵力士系列塔式起重機為鴻達的主導產品之一,從QTZ50到QTZ500,幅度從30米到70米,工作範圍大,工作方式多,適用對象廣,該系列塔機為水平臂架、小車變幅、液壓自升、機構新穎、運行可靠,外觀美觀大方,各種安全設施齊全,工作速度提高,調速性能好,工作平穩,效率高,廣氾適用於高層飯店、居民住宅、高層工業建築、大跨度工業廠房以及高大煙囪等高塔式建築物.它早已深深的植根于鴻達人的血脈之中,我們還有優秀的部門為你服務,使你購機全程無憂。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龍門東路26號

    電話︰
    0086-0535-13792559919
    傳真︰
    聯繫人︰
    王蘊靜 (經理)
    手機︰
    1379255991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