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鋁管

供應混凝土攪拌站 1供應混凝土攪拌站 2供應混凝土攪拌站 3
  • 供應混凝土攪拌站 1
  • 供應混凝土攪拌站 2
  • 供應混凝土攪拌站 3

供應混凝土攪拌站

型號:HZS
品牌:鐵力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鋁管
標籤︰混凝土攪拌站 , 移動站 , 固定站
單價: ¥5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烟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9

產品描述

HZS系列混凝土攪拌站/樓是我公司引進國際技術並綜合近年來國內外先進機型的優點和技術,結合本公司多年生產混凝土攪拌設備的經驗而開發的產品。本系列產品經國家建築城建機械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測,符合國家標準,通過了由山東省科學技術廳組織的國家科技技術委員會科技成果鑑定。

商品混凝土攪拌站的類型有:HZS40/50/60/,HZS50A/60A/75A/90A,HZST60/75/90,HZS75/90,HZSX120皮帶上料集裝箱式,HZS120,HZSXT120提升式斗上料集裝箱式,HZST120,HZS125,HZS150/180/200/240

移動混凝土攪拌站的類型有:YHZM25/30,YHZS35/40/50/60/75,FYHZS75分體式砼站,FYHZS100分體式移動砼站

 

鴻達混凝土攪拌站已經出口到了蒙古,俄羅斯,韓國,柬埔寨,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印度,泰國,老撾,朝鮮,緬甸,哈薩克斯坦,土庫曼斯坦,吉爾吉斯斯坦,伊朗,卡塔爾,沙特阿拉伯,阿聯酋, 埃及,阿爾及利亞,利比亞,埃塞俄比亞,贊比亞,南非,澳大利亞,墨西哥,巴西,哥倫比亞等國家和地區。

歡迎各地的朋友到我集團公司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產品圖片

供應混凝土攪拌站 1
圖 1
供應混凝土攪拌站 2
圖 2
供應混凝土攪拌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龍門東路26號

電話︰
0086-0535-13792559919
傳真︰
聯繫人︰
王蘊靜 (經理)
手機︰
1379255991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鋁管" 產品信息

"鋁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