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緊固件和連接件

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1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2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3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4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5
  • 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1
  • 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2
  • 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3
  • 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4
  • 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5

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型號:DN100
品牌:滔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緊固件和連接件
標籤︰波紋補償器 , 補償器
單價: ¥24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滔成流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9

產品描述

波紋補償器屬於一種補償元件。利用其工作主體波紋管的有效伸縮變形,以吸收管線、導管、容器等由熱脹冷縮等原因而產生的尺寸變化,或補償管線、導管、容器等的軸向、橫向和角向位移。也可用於降噪減振。在現代工業中用途廣氾。 直埋波紋補償器是用在直埋管線上的膨脹原件。  
 1、直埋波紋補償器在安裝前應先檢查其型號,規格及管道配置情況,必須符合設計要求。  
 2、對帶內套筒的補償器應注意使內套筒子的方向與介質流動方向一致,鉸鏈型補償器的鉸鏈轉動平面應與位移轉動平面一致。  
 3、需要進行“冷緊”的補償器,預變形所用的輔助構件應在管路安裝完畢后方可拆除。  
 4、嚴禁用直埋波紋補償器變形的方法來調整管道的安裝超差,以免影響直埋波紋補償器的正常功能,降低使用壽命及增加管系,設備支承構件的載荷。 
 6、管系安裝完畢后,應儘快拆除波紋補償器上用作安裝運輸的黃色輔助定位構件及緊固件,並按設計要求將限位裝置調到規定位置,使管系在環境條件下有充分的補償能力。 
  7、直埋波紋補償器所有活動元件不得被外部構件卡死或限制其活動範圍,應保証各活動部位的正常動作。  
 8、水壓試驗時,應對裝有補償器管路端部的次固定管架進行加固,使管路不發生移動或轉動。對用於氣體介質的補償器及其連接管路,要注意充水時是否需要增設臨時支架。水壓試驗用水清洗液的96氯離子含量不超過25PPM。  
 9、水壓試驗結束后,應儘快排波殼中的積水,並迅速將波殼內表面吹干。   
10、與直埋波紋補償器波紋管接觸的保溫材料應不含氯離子。
安裝區別》
通用型波紋補償器一般適用於架空而且是補償量較小的管道,也適用於直埋管道檢測井為方便閥門安裝使用的一種波紋補償器,通用型波紋補償器則不能只埋安裝。直埋式波紋補償器是為吸收直埋管道熱變形最常用的一種補償器,用於軸向補償,補償量大,同時具有超強抗彎能力,可直接用於直埋安裝。結構區別》直埋式波紋補償器主要適用於軸向補償,同時具有超強抗彎能力,所以不考慮管道下沉的影響。直埋式波紋補償器外殼及導向套簡保護下實現自由伸縮補償.其它性能跟普通波紋補償器相同。軸向內壓波紋補償器由一個波紋管和兩個端接管構成,端接管或直接與管道焊接,或焊上法蘭再與管道法蘭連接。波紋膨脹節上的拉杆主要是運輸過程中的剛性支承或作為產品予變形調整用,它不是承力件。
價格區別
《內壓波紋補償器結構簡單,價格低,因而優先選用。
 


產品圖片

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1
圖 1
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2
圖 2
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3
圖 3
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4
圖 4
DN100法蘭連接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滔成流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鞏義市西村鎮西村工業園區

電話︰
86-13103842929
傳真︰
聯繫人︰
吳金坡 (銷售)
手機︰
1310384292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緊固件和連接件" 產品信息

"緊固件和連接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