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氧氣在線分析儀 1
  • 氧氣在線分析儀 1

氧氣在線分析儀

型號:AML-氧气在线分析仪
品牌:AML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氧氣在線分析儀 , 氧含量分析儀 , 電化學式氧分析儀
單價: ¥5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爱默里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2/27

產品描述

概述:

氧氣在線分析儀也叫氧含量分析儀,是現代化生產工藝過程的一個參數,通常用在防爆場所,對氧含量分析儀的可靠性、安全性要求比較高。一方面,生產工藝過程需要測量氧的含量來調節生產工藝,這種情況下,氧氣的含量都比較低,一般會在5%以下,有的甚至0.5%以下,所以對氧含量分析儀的精度要求比較高,一般是0.1%的分辨率;另一方面:這種生產場所對安全性要求都比較高,防爆等級,施工難易程度,都是選配氧含量分析儀需要考慮的。

 

氧含量分析儀,使用場所不是一個環保上要求的儀器,是生產工藝過程中的一個必備參數,這個參數是考慮到生產工藝過程安全的需要而安裝的,氧含量分析儀對企業的生產過程和安全更有意義,企業安裝氧含量分析儀不是為了應付環保檢查,對產品的要求也就另當別論了,當然更不能草草了事,要解決數據可用的問題,氧含量分析儀出來的數據必須真實準確穩定可靠能用纔行,要不然就失去了安裝氧含量分析儀的意義。

 

系統設計

氧氣在線分析儀主要分為采樣部分、預處理部分、氧含量分析單元、數據存儲部分、數據傳輸部分和數據顯示部分等組成 。

氧含量分析單元採用德國ITG公司的高精度電化學傳感器,加上我公司自主研發設計的帶混勻功能的測量腔室配套使用,測量電路均選用LT和BB公司的高精度低噪聲芯片。傳感器量程為0-35%VOL,分辨率可達0.1%VOL,能夠有效的分析氧氣濃度並輸出模擬或數字信號,分析儀有開關量輸出和聲光報警輸出,滿足實現工藝自動控制需求。

 

 氧氣在線分析儀功能:

儀器自動采樣處理分析  

恆流采樣

實時檢測氧含量的濃度  

模擬信號或modbus數字信號輸出

檢測數據本地存儲      

TFT-LCD工業觸摸屏實時中文顯示

連續在線檢測功能      

樣氣預處理功能

 

氧氣在線分析儀整體採用鋁鑄一體成型隔爆型。內外部管路採用316L不鏽鋼和聚四氟乙烯管線,耐腐蝕、高溫、高壓材質,保証系統能夠長期有效的運行。

 

項目服務流程

規範的項目服務流程是工程項目成功實施和安全運行的必要條件,河北愛默里(AIMOLI)科技有限公司從客戶項目的啟動到項目驗收交付以及售后服務都有一整套嚴格的流程,以保障客戶長遠利益。

 

客戶服務

為用戶提供全面的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技術服務和技術支持:針對用戶的需求設計最優性價比的解決方案、打造優良的工程項目、協助用戶維護使 用檢測儀器。用戶隨時聯繫公司技術支持中心,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響應,為用戶解決各種技術問題。


產品圖片

氧氣在線分析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爱默里科技有限公司

高新區珠江大道313號方億科技園C區5號樓2F

電話︰
86-0311-88891532
傳真︰
聯繫人︰
李女士 (銷售經理)
手機︰
150301917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